整個五月好忙碌,忙的還不就是那些公事、私事、孩子事 《媽媽的身份是很忙碌的

一個不小心,就把手機裏的美食日誌忘了一乾二淨,我很認真的用了N天的時間,總算把它寫出來了

 (1).jpg

 

位在新竹市三民路上的夏卡瓦(原夏綠地),也是綠芳園國際餐飲連鎖體系之一

我喜歡店內小桌子的擺設,因為好適合愛講話的我們母女倆 《就說兩個女生的音量是很可怕的

 (4).jpg

 

夏卡瓦的餐點種類很豐富,不但有義大利麵焗烤飯、也有小火鍋,還有潛水艇三明治墨西哥捲餅

種類多到讓我好後悔當天早上幹嘛要吃早餐呀!!突然好羨慕正在發育的Amy,無時無刻就是肚子餓

 (2).jpg

 

 (3).jpg

 

母女倆小聊天,不一會兒、就上菜囉!!這是套餐中的南瓜濃湯麵包

 (5).jpg

 

南瓜濃湯雖然沒有濃郁的南瓜味,但是卻有多一味蔬果的清甜,比玉米濃湯更受我喜歡

 (6).jpg

 

 (8).jpg

 

Amy看到這綠綠的麵包,雙手閃得遠遠就是不敢碰,笨笨的內、她

其實這養生麵包吃起來很澎鬆呀!!再加上脆脆的核仁果,讓我的嘴、一刻也停不下來說

 (7).jpg

 

這是Amy點的海鮮義大利麵 (單點NT260元、套餐NT360元)

 (10).jpg

 

我們家Amy真的好愛義大利麵喔!!小時候的她、還曾經發誓說要吃遍全台灣的義大利麵內

長大後曾跟她說過這件事,但是她笑笑不承認,如今相片會說話,看來她已經默默在實現她的誓言了

 (14).jpg

 

 (16).jpg

 

這是我點的夏威夷海鮮千層麵 (單點NT260元、套餐NT360元)

千層麵切開後,撲鼻而來就是一陣陣海洋的味道,整個就是好鮮好鮮

而千層麵更是奇妙,看到的明明是麵皮,但是吃進嘴裏卻有濃濃的蛤蠣鮮,我在吃蛤蠣麵嗎我

 (12).jpg

 

 (19).jpg

 

這是Amy後來又加點的香辣烤雞翅 (NT120元),see~~~我就說她在發育很會吃、你們就不信

 (9).jpg

 

 (13).jpg

 

店內超人氣的新鮮水果茶 (NT120元),我們母女倆當然也不能錯過呀

滿滿的一壺就有四種水果,而且果汁的甜度、酸度,比例都將將好內,好喝到都見底了呢

 (11).jpg

 

 (17).jpg

 

原本的套餐裏就有附甜點,但我實在太愛櫥窗裏的小蛋糕,所以再加50元,點了一塊卡布奇諾小蛋糕

現在的青春美少女們~不都是會在吃完餐點後,還會來上一塊小蛋糕,為餐點劃下完美的END嗎

《那我也是美少女無誤囉

 (15).jpg

 

結論~今天我的胃、空間真的準備不大夠,所以沒有辦法多嚐試新的餐點

但、就今天吃的餐點來說,我們母女倆可都是豎起大姆哥的

改天有時間的話,再來嚐試別的餐點,因為我還蠻想試試墨西哥捲餅說

 (18).jpg

 

夏卡瓦位置在:新竹市三民路105號1F

預約專線:03-5355815

 

 

 

 ♥♥♥ 同場加映~新竹巨城周邊美食文 ♥♥♥

新竹市三民路128號『Glow Cafe(美式早午餐)』

新竹市三民路105號1F『夏卡瓦咖啡餐廳(義式料理、咖啡簡餐)』

新竹市三民路99號『V.CAFE微咖啡(義式料理、排餐)』(★結束營業)

新竹市三民路31號『白色小舖BAZAR BLANC(早午餐)』(★結束營業)

新竹市三民路103之1號『SPASSO義大利廳(義式料理)』

新竹市三民路51號『I LOVE Mr.H(早午餐、義/美式料理)』 (★結束營業)

新竹市三民路43號1F『MAPS藏寶圖異國料理(創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三民路25號『喬桌子.廚房 TABLE JOE PLUS(早午餐、下午茶)』

新竹市三民路2巷6號『金沢(金澤)日式料理(日式創意料理)』

新竹市民權路96巷8號『法朵廚房Fardo(一訪)早午餐、義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民權路96巷8號『法朵廚房Fardo(二訪)早午餐、義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三民路150號『CoffeeWood咖啡木(咖啡、簡餐、鬆餅、下午茶)』

新竹市三民路104號『EGGY×Picnic迷彩雪沙&蛋仔專門店(雞蛋仔)』 (★結束營業)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