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公司有兩天的假期,特地帶著女兒及小Q (我阿姨的女兒,很可愛喔,很想把她當我女兒)

 

到宜蘭羅東國中旁的向日葵園拍照,也不知道是哪位好心的人種植的…感覺很棒,

 

不用到郊區,就可以看到向日葵了…

 

 

來到這裡,當然是幫兩位小公主留下倩影囉…

 

小Q可能是第一次到這麼大的花園,彷彿是野馬放出籠…抓不住她…

 

難得她肯乖乖的讓我拍下這張相片……(真是得來不易丫)

 

 

至於我的小公主當然不用多說囉…在鏡頭下一定擺出100分的POSE,

 

即使是她媽咪親自拍的,在她看過之後不滿意…

 

小鬼她竟然會數落她媽咪的不是,然後再要求重拍…(真是難纏的小鬼)

 

在她完美觀的訓練之下,我的技術當然也越來越符合她的美觀囉…

 

 

在向日葵園裡,竟然讓我發現有金龜子,這對我可不陌生…

 

但是兩個小鬼看到,我以為她們會害怕……結果…

 

竟然好奇的要去摸它…竟然不怕也,我還以為兩個會怕到哭爺喊娘的…

 

然後我再發揮我母愛、智慧的…結果………都沒有用到…

 

在拍完相片,就帶著兩位小朋友到雙連碑去玩碰碰車…

 

我女兒是玩到不行的老鳥,玩到有經驗了,一下車就跟我拿小鈔…然後跑到換零錢那邊

 

自己就跟老闆 " 啦咧 " 了起來…真是人小鬼大…

 

 

顯得小Q就比較害羞一點…剛開始不敢玩…然後看我女兒玩到瘋了…

 

小Q才放下害羞,一起跟我女兒坐同台車玩…

 

當然其中有笑聲、也有哭聲,因為碰碰車嘛,就是會碰來碰去的,

 

在這過程當中,小Q就撞到了…代價就是前額頭一個包…

 

天丫…好心疼喔 …但是所幸之後她也玩得相當的高興…

 

平日都在家,沒有到空曠的場地玩過,今天就放任她們玩的盡興…

 

幸福的一天,就要結束了…

 

回到家洗完澎澎,睡覺起來,就又得上班、上學了…

 

看到小Q在洗澡,手又癢了起來,快門一按…嘿嘿…拍到了…

 

小孩子的過程中,如果少了洗澡裸照,不是很遺憾嗎??

 

真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