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東西」是在今年夏天開幕的餐廳,每每經過、每每就會抬頭瞄一下它的招牌

我和Amy曾經猜、「簡單東西」會是間什麼樣的餐廳

Amy說、既然叫簡單東西,那它的餐點一定就是很簡單、很簡單的風味,要我別抱太大的期望

但是沒有吃過、又怎麼去猜它的味道??我還是對它有著無比的期待

於是乎我們母女倆,帶著期待及愉悅的心情,「簡單東西」、我們來了

(4).jpg

 

(1).jpg

 

簡單東西1F的用餐空間、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小家庭人數來用餐

(5).jpg

 

但如果是慶生或著是家庭聚會者,2F另外有專屬的獨立空間、還有客制化的Buffet可以預約喔

(3).jpg

 

看到這裡、大家猜得出來「簡單東西」的葫蘆裏、賣的是什麼料理嗎

看看Menu上的餐點,有義大利麵、焗烤、燉飯、小火鍋、排餐、鐵板燒、小點心,這太豐富了吧

(2).jpg

 

(6).jpg

 

正當我們母女倆敲不定要吃什麼時,熱心的老板娘建議我們吃雙人海鮮大餐

兩人份的餐點中可以吃到肉類、又可以吃到Amy愛的海鮮,解決了我們點餐的困擾

 

第一上桌的是塗上奶油的香蒜麵包,其實它的香氣、早在烤箱裡就已經彌漫了整個現場了

(7).jpg

 

兩人份的凱撒雞肉沙拉一上桌、真的有嚇我,整個比A4紙還要大耶

(8).jpg

 

很推薦的香菇濃湯裏面算算有3、4種的香菇,還有培垠蔬菜的搭配,整個營養成份都破錶了

(11).jpg

 

香菇濃湯是繼玉米濃湯後、第二個中我們家Amy的味,她喝完她的、也把我的喝完了

改天我要來試看看作這濃湯,看能不能把挑食的Amy抓回餐桌上用餐

(9).jpg

 

這是我們點海鮮大餐裏的海鮮總匯義大利麵,看到沒!!!!店家很大器的給了四種海鮮

(10).jpg

 

海鮮大餐的另一個餐點是香烤豬肋排,上桌後的它、香氣也是很迷人的

尤其是烤過後的豬皮、帶點微脆的口感,細細的去品嚐、慢慢的在齒中留香

(12).jpg

 

(14).jpg

 

不過我跟Amy真的太不會吃了!!豬肋排也才五根而己,我跟Amy竟然吃不完內

可見真的是大份量,把我們的胃都餵飽飽了,這時候才想到、有偉哥在真好

(13).jpg

 

最後的甜點是檸檬茶+冰淇淋,要不是我已經快撐爆了,我還真想點個小蛋糕吃

(16).jpg

 

(15).jpg

 

簡單東西位置在:新竹市光華街102之3號1F

訂位專線:03-5326582

簡單東西位於小巷裏,但有專屬的停車場,開車族請放心

 

 

 ♥♥♥ 同場加映~大魯閣湳雅廣場美食 ♥♥♥

大魯閣湳雅廣場2F『Fun Breeze放風餐廳(大魯閣湳雅店)』(★結束營業)

大魯閣湳雅廣場B1『ita義塔PASTA&RISOTTO(大魯閣湳雅店)』(★結束營業)

大魯閣湳雅廣場B1『魷魚大叔UNCLES TAIWAN(大魯閣湳雅店)』

大魯閣湳雅廣場2F『魔法咖哩Magic Curry(大魯閣湳雅店)』

 

 

 ♥♥♥ 同場加映~大魯閣湳雅廣場周邊美食 ♥♥♥

新竹市光華南街66-1號『太府居酒屋(日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102之3號1F『簡單東西(複合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囍咖啡美式餐坊(早午餐)』(★結束營業)

新竹市國華街66巷16號『一番館日式拉麵(日式拉麵)』

新竹市光華北街58號『CaSaMia義式餐廳(義式料理)』

新竹市光華北街81號『奧里安達魯咖啡(咖哩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南街55號『紳士帽風式主題餐廳(義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光華街86號『NU PASTA(複合式料理)』

新竹市光華北街82號『三頓青晚安食堂(古早味小吃)』

新竹市湳雅街87號『田川日式料理(日式創意料理)』

新竹市光華街102-1號『瑪丁窩Martin's World(早午餐)』

新竹市光華東街20號『888快炒(台菜創意料理)』(★結束營業)

新竹市湳雅街97號1F『爭鮮.定食8(日式定食)』

新竹市湳雅街42-1號『三番食堂(日式創意料理)』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