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來事情發展的蠻順利的


小惡魔學校方面己經打理好了,只要回到新竹就可以馬上安排入校


而大家長工程,也順利收尾當中


而我…交接還蠻順利的,新來的同事還蠻快就上手了


至於 "家伙" 也已經搬的差不多了


哇~~~好一陣子沒有上來了耶


大家都過的好嗎>>>>不用說,那是一定好的啦


 


來聊一下話題好了


不算是我的經歷啦>>>人家我的第一次就給大家長耶


是我朋友啦


她跟她男朋友在熱戀的時候,就像是蜜蜂看到蜂蜜>>>愛的要死


不管到哪裡都是兩個人


連跟大家吃個飯也你一口我一口的


就可以說是甜甜蜜蜜


我們都以為他們兩個一定會結婚…然後幸福過日子


誰知道…事情奈耶按奈


男生看到女生卸下妝的模樣…結果講說要分手>>>>原因是她有雀斑


 



奇了壘>>>>之前小甜甜的模樣不也是很可愛的嗎


有點雀斑又怎樣


上了妝…還不是個小美人>>>還不是愛我們愛的要死


結果>>>


就為了這個雀斑而分手>>>>>你們說,氣不氣人


怪了…男人就真的這麼注重外表嗎


女生有雀斑也不是她願意的丫


唉>>>屬於她的真命天子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出現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