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1日星期六,是Amy就讀學校的58週年校慶運動大會

雖然當天新竹溫度只有12°,但是班上的家長們也都熱情的參與

畢竟這次、是孩子們在國小中的生涯裏、最後一次的連動會了

 (8).jpg

 

當天早上忙完雜事,就急忙快步奔跑到Amy的學校

六年級的他們可是創意進場的第一批,得趕緊卡個好位置,才可以好好的幫孩子們記錄這最後一次的回憶

 (1).jpg

 

走在最前頭的、是Amy的班導~王涵芸老師,是位溫柔的好老師,也是Amy非常喜愛的一位老師

 (2).jpg

 

在涵芸老師身後、身穿黑色外套戴著口罩的小姑娘,就是我們家女兒

我想、如果沒有特別描述的話,應該沒有人認得出她來吧

 (3).jpg

 

五年級的創意進場是表演印第安舞

小朋友們個個不畏低溫、熱情展現他們的活力,讓在場的家長們,無不鼓掌歡呼

 (4).jpg

 

 (5).jpg

 

四年級的創意進場是表演帽子舞,凍茲凍茲凍茲的跳著、真的好可愛喔

 (6).jpg

 

 (7).jpg

 

三年級的創意進場搭上三天後的X'mas, 戴上紅色的聖誕帽、好有過節的氣氛

 (9).jpg

 

二年級的小朋友帶來現在最流行的冰原漂移舞,老實說、那天是我第一次聽到這首歌

看著孩子們跳著那簡單易學的舞步,在場的家長們學會後、也一起陪孩子們玩樂

那種全場動起來的感覺好特別,有一種感動我的歡樂感

 (10).jpg

 

 (11).jpg

 

一年級的小朋友為我們帶來應景的聖誕歌舞表演,又唱又跳的好可愛!!讓我都忍不住想跟著一起玩樂了

 (12).jpg

 

附幼的小小朋友們一出場,司令台前更是擠滿了手持相機攝影機手機的家長們

每個家長都好厲害,個個都把相機嘟到孩子的面前,咔喳咔喳的快門更是按個不停

想當初、Amy在幼稚園的時候,我也是這樣努力的往前衝,就只想卡在第一個、好好的幫女兒拍照留戀

 (14).jpg

 

 (15).jpg

 

 (16).jpg

 

還有還有啊!!當天的場面、還給我另一種的感動,就是當會旗進場時、準備唱國歌的時候

你可以想像全場的每一張嘴都在唱著國歌嗎!!那種聲勢、真的好感人

連向國父行三鞠躬禮也是!!站在我旁邊的小弟弟、不問原因跟著大家行禮,這孩子的爸媽真的教得好

 (17).jpg

 

 (18).jpg

 

 (13).jpg

 

因為前天晚上的一場雨,讓當天的操場積滿了水,學校方面擔心孩子們在跑道上競賽的話會滑倒

所以當天活動決定,就只有比趣味競賽,讓孩子們參與、運動運動一下

比賽前、先來作作健康操吧!!這個健康操、我已經在家看Amy跳過不上幾十回了

原先搞不懂!!作個健康操為什麼要又吼又叫的,那天、我見識到了,是我誤會她了

因為他們的健康操、真的就是要又吼又叫的,全場舞動、還蠻有氣勢的呢

 (19).jpg

 

 (20).jpg

 

 (21).jpg

 

 (22).jpg

 

 (23).jpg

 

六年級的趣味競賽內容就是要保護兩顆球,跑完50公尺的過程中不讓它們掉下來,然後交棒給下一個同學

 (24).jpg

 

 (25).jpg

 

活動規則簡單,但作起來卻好難,因為新竹的強風可是把球吹得滿場跑,讓孩子們東跑西跑、好忙喔

然後還因為Amy的班上有人請假沒來,人數不夠就派出Amy代跑,所以那天她跑兩趟

  (26).jpg

 

哇~~國小的最後一次運動會,卻因為場地潮溼的關係,所以讓運動會早早就結束了

沒有辦法幫孩子們捕捉更多的精彩畫面,真的好可惜喔

最後留下Amy和最要好的朋友合照,為這次的運動會劃上不完美的END

 (2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