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正在想說這點點名的遊戲是不是game over了


好久沒有看到了內


想不到…我竟然接到 小懶蟲媽咪 的~幸福點點名


這題目取的好丫…為了讓幸福延續下去>>>>>我樂意接下這個幸福



幸福是什麼>>>>>幸福就是家人陪妳過生日 (我是和小惡魔一起過生日的喔)



☆ 遊戲規則 ☆


1.  回答下列問題,並PO到自己的網誌上.

 

2.  寫完後,自己要多加一個問題.

3.  然後傳給10個人,傳的越多人越幸福唷!


4.  要去告訴被點到的人 ,然後說: " 你被我點到啦! 快去複製幸福點點名吧! "


5.  寫完後,記得告訴傳給你的人說:{*寫完了*}

 

☆ 問        題 ☆  

 


1.天涯and海角你選哪個養老?

A:當然是在家丫

住山上會有蛇溜進家裏耶

住海邊,我又怕會海水倒灌…不會游泳的我是會被淹死的

 

 

2.你的兩位好友吵架,你會按怎? 

A:怕厚死(請按字面上翻譯)…吃飽撐著沒事幹丫,沒事吵什麼架丫

 

 

3.你的初吻在幾歲?

A: ←失憶中

 

 

4.你有男朋友/女朋友?

A:多的壘

我這麼愛交朋友,男的、女的、老的、少的都有

實在是很難用數據來代表內 

 

 

5.最恨誰?

A:善良的我、心存大愛…又怎會有可恨之人

>>>>>連我自己都會覺得噁心、想吐


 

 

6.近期最開心的事?

A:我們終於搬回來屬於我們自己的家了

耶~~~太幸福了   

 

 

7.撿到錢時發現,一腳踩在狗屎上你會.....

A: oh 雪特壘 >>>>整人遊戲厚

 

 

8.你有幾個兄弟姐妹?

A:1個小妹、1個小弟>>>>我是老大喔

 

 

9.喜歡的一首歌[女生唱的].....

A:你的肩膀>>>>何耀珊、大力推薦

 

 

10.喜歡的一首歌[男生唱的].....

A:讓懂妳的人愛妳>>>>蘇永康、溫柔推薦

 

 

11.你喜歡什麼顏色?

A:熱情的~紅~

 

 

12.你的頭髮有幾根?

A:根據我的推算










算得出來才有鬼壘

 

 

13.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

A:大家長工作順利、小惡魔健康成長

簡單說>>>>

就是一個為人妻、為人母的心願囉

 

 

14.你現在在想誰?

A:我們家的小鬼…她就坐在我旁邊>>>>乖的太詭異了

 

 

15.如果你的女友/男友,跟妳說搞那檔事,怎回應?

A:假死

拜託…孩子都這麼大了、無時無刻都跟在身邊>>>>怎麼作丫

總不能來個現場試範吧

我可是很注重孩子的教育的內

 

 

16.看到喜歡的女生或男生,你會如何示愛? 

A:直接就講了丫>>>>七年級的敢愛表現

 

 

17.你心裡最愛的人是誰?

A:小孩第一、老公就排第二囉
 

 

18.最想養的寵物是什麼?

A:美人魚

這樣我就不怕未來有一天會海水倒灌囉

 

 

19.最想要你的情人(另一半)送你什麼?(SAMI出的題目)

A:給個三、五百萬money花一花吧

我實在是很想嚐試看看…什麼叫作一天花100萬的感覺

 

 

20.覺得這一生最幸福的時刻是什麼時候?(豬媽出的題目)

A:當我睡覺起來的時候…已經有人把早餐作好了


 

 

21.如果你只能有一個願望,你的願望是什麼?(小懶蟲出的問題)

A:再給我100個願望吧

不要噓喔…如果真的只能有一個願望,難道不會要求更多嗎

人是貪心的動物

 

 

現在論到我出題囉>>>>>22.現在最想作的事?

A:趕快作飯,大飯桶快下班了

 


 


來了、來了…幸福點點名是一定要點的

點到的人…要分享你們的幸福喔   





 


 


 


 


 


 


 


 


 

 

這是幸福的遊戲,一定要來玩喔!

 

想玩的人也可以自行引用喔…不要客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