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新竹BigCity遠東巨城購物中心舉辦的第五屆Cosplay漫畫比賽

現在不但有漫畫的得獎作品可以參觀,還有動漫的週邊商品可供動漫迷們選擇

(28).jpg

 

(29).jpg

 

(30).jpg

 

(17).jpg

 

(18).jpg

 

而我們家Amy、打從小二開始,就迷上了她娘陪看卻記也記不住名字的動漫

所以知道巨城有辦動漫展,當然要帶她去看看從漫畫中走出真實世界的人物

(9).jpg

 

(23).jpg

 

(35).jpg

 

(31).jpg

 

(38).jpg

 

出門前就一直警告她,買動漫週邊商品有扣打的限制,然後要保持冷靜、不能看到喜歡的人物就爆衝

到現場後的她還蠻受控制的,反倒是看到喜歡的Cosplay、卻出乎我意料的害羞耶

我說「妹妹、每一個Cosplay妳都害羞不敢跟他們拍的話,那我們可以回家了內」

然後她才慢慢的放開、就從她最喜歡的「初音」開始

(4).jpg

 

(21).jpg

 

接著、她。就。完。全。失。控。了

只要是看到她喜歡的角色之一,就一直大叫他的名字

從我身邊走過的人物、她認出來的話,就會抓著我的手、拼命原地跳、接著一連串的大叫

這~~~不就是當年我追五月天時的熱血嗎

(15).jpg

 

(6).jpg

 

(12).jpg

 

(1).jpg

 

以前我不懂、迷上虛擬的卡通人物有什麼樂趣,但是Amy的成長路上,也陪她看過不少部動漫後

我也愛上了「移動的城堡」裡的霍爾,更羨慕長不大的彼得潘

喜歡虛擬人物又怎樣、愛上不存在的人物又怎樣,只要我女兒喜歡、我一定全力支持著她

現在的追動漫、以後的追星,我都要和女兒一起熱血

(13).jpg

 

(3).jpg

 

(14).jpg

 

(27).jpg

 

(19).jpg

 

(33).jpg

 

(36).jpg

 

罪惡王冠小祈姊姊好漂亮,也是繼「初音」後、Amy主動要合影的第二人選

(5).jpg

 

地獄少女的臉是不是很臭!!但大家可不會誤會她喔!!在我們要求拍攝的之前,她可是笑臉迎人的

只是因為劇中的她就是這個樣子,所以拍照時要入戲就有這樣冷酷的臉,她本人的笑容很甜美的

(7).jpg

 

相對的侰佐那社就好親切,還主動和Amy互動呢

(8).jpg

 

這對Cosplay還沒著裝完畢、就被為娘的我要求和女兒合影,還好她們也都大方的接受了,真是謝謝妳們

(22).jpg

 

這是當天出現年紀最小的Cosplay,他的出現、深深地吸引了全場的目光

孩子的媽媽真的好厲害,把一對兒女打扮的超可愛,而一對兒女也超入戲,姿勢千變萬化又不NG

(2).jpg

 

(10).jpg

 

這一個、是當天現場眾多的Cosplay中,唯一一個我認識元氣少女緣結神巴衛,他是隻狐狸喔

(11).jpg

 

守護甜心裡的幾斗,也是Amy很喜歡的角色之一,瞧瞧她、在他的懷裡多羞澀呀

(16).jpg

 

幾斗、也是當天現場眾多的Cosplay中,唯一一個有打動我的角色,大家不覺得他超帥的嗎??

只是當他開口說話的時候,我的幻想就破滅了,人家他是女兒身啦

(24).jpg

 

魔導少年坐在長椅子上,擺出酷酷的樣子就能吸引在場大炮的目光,卡嚓卡嚓的聲音、從未停過

(20).jpg

 

罪惡王冠櫻滿集也好帥氣,這次我很確定了!!他是貨真價實的男兒身

(34).jpg

 

離開前、讓Amy在這面塗鴨牆上作畫與動漫迷作交流

其實這幾年學畫畫的她,對自己的作畫能力更有自信了

去年的她,還很害羞的擔心自己畫的不好看,所以都不敢在這面塗牆上作畫

今年的她,多了自信,終於敢在這面牆上畫著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畫像了

雖然我看不出來她畫的是誰,但是我仍然給與她無數的稱讚「女兒、妳好棒

(37).jpg

 

那~~~大家有沒有覺得我好厲害!!在這一篇文章中、我竟然可以清楚的寫下每個角色名稱耶

好啦好啦!!其實幕後幫手是我們家Amy啦,真正厲害的人是她,十個人物裡、她就認識了八個耶

從昨天回家後,就一張一張相片的跟我介紹說這是誰誰誰,有她的幫忙、我也才能完成這篇文章呀

是說!!要是以後的考試題目有考動漫的話,她應該可以考個滿分沒問題喔

(25).jpg

 

(26).jpg

 

 

(32).jpg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