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跟我們家小鬼一起洗澡

 

我先洗頭…她在旁邊玩水

 

最近可能是氣候異常,就連頭髮也掉也異常

 

不過幸好我的髮量多…不怕掉頭髮

 

"丫優~~媽咪…這黑黑一團的是什麼啦"

 

"是媽咪的頭髮"

 

"為什麼妳的頭髮會掉這麼多"

 

"因為媽咪快要老了">>>>>(我只是隨口說說的而己)

 

"那妳老了…怎麼辦"



"老了…媽咪就會死翹翹了丫">>>>>(我發誓…這是我自己編的邏輯)

 

看她靜靜的…腦筋好像在思考什麼的

 

"媽咪~~妳不要老可不可以,我不要給妳老"

 

"可以丫…妳乖乖的不要讓媽咪生氣,媽咪就不會老了丫"

 

"那我乖乖的,妳是不是也不會掉頭髮"

 

她好像蠻怕我頭髮掉光光會老似的

 

"不然我的頭髮給妳好了啦,這樣媽咪的頭髮就不怕會掉光光…那就不會死翹翹了丫"

 

停下動作…兩眼看著她

 

"那妳這樣就沒有頭髮了喔…妳同學會笑妳耶">>>>>(我就不相信…她那麼愛美,會把頭髮給我)

 

""沒關係的啦…我的頭髮會再長出來丫"

 

好貼心的女兒喔

 

雖然她調皮、搗蛋、又愛惹我生氣……但是她也有溫柔、體貼的一面

 

原來…她也會害怕失去我

 

一想到她起床看不到我…就會哭著要找媽咪

 

睡覺也愛黏在我身旁…聽我唱歌、講故事給她聽

 

吃飯的時候也愛撒嬌…要媽咪餵

 

她真的沒有我會不習慣 (內心實在是感動萬分…快流下眼淚了)



"那媽咪以後不會老…就可以帶我出去玩了耶"

 

    幻   

 

    想   

 

    破   

 

    滅   

 

 

原來~~她是怕我老了…沒有辦法帶她出去玩

 

 

 

 

 

 

真的是氣死我了連說個好聽的話都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