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知道女兒的闊氣是像誰

 

昨天下課,竟然叫我在星期五的校外教學帶 "肯德雞"

 

(人家我也要跟女兒一起去校外教學內)

 

 

 

我不屑的說:哪有人去校外教學是帶肯德雞的



(我以為是女兒想吃)

 

 


她理直氣狀的回:那是我朋友要吃的啦

 

(………)

 

 

 

我生氣的說那不會叫他媽媽買給他喔

 

 

 

她很理所當然的回不行啦…他說他媽媽很兇、會罵他

 

 



我氣炸的大聲:丫妳媽媽就不會罵喔

 

 

 

她很賤的說:厚、媽媽妳很小氣…請同學吃又不會怎麼樣



(哇靠~~這不是小氣不小氣的問題,是誰會在校外教學時帶著肯德雞的全家餐)

 

 



壓根不想這麼作的我回她:不要啦…拿肯德雞去那邊很丟臉耶

 

她很認真的說:可是我跟同學講好了丫、沒有帶怎麼辦



(我怎麼有這麼笨的女兒、幹嘛跟人家答應這個無厘頭的要求)

 

 


我回她:妳明天去學校跟他們講、星期五肯德雞休息沒有賣

 

但是媽媽會準備很好吃的糖果、餅乾來跟他們交換

 

看他們要不要…不要的話就什麼都沒有



(總不能讓女兒在學校難作人丫…真是的、現在的父母還要幫孩子作面子喔)

 

 

 

 


這就是我女兒、喜歡獨樂樂不如眾樂樂的女兒

 

(其實懂得分享…應該也算是美德……但我總覺得~~~~太早了吧、才中班而已內)

 

女兒總是在下課回家後、跟我要求一大堆有的沒的

 

 

上課時拿調味乳當早餐、隔天就多拿幾瓶塞進書包請同學喝

 

不然就是去大賣場買東西時、會多買糖果餅果要請同學吃

 

還有把自己的鉛筆、色筆、擦子拿去學校送同學

 

總是聽她在講說要送東西給誰、誰、誰

 

就是沒有聽她在講說誰、誰、誰送我東西

 

一直以為這是女兒個人的行為、所以也沒跟老師提過

 

常跟大家長開玩笑、叫他要賺多點錢

 

好給他女兒去作阿凱 (阿凱=凱子)

 

我還在想、會不會有一天…她把她媽送給她同學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