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一定會疑惑:帶著乒乓球的女人是誰丫


是我啦


那大家一定會認為:惡魔媽是不是很會打乒乓球丫


錯。。。大錯特錯



昨天參加女兒學校的校外教學後


回家就感覺眼睛(右眼)怪怪的。。。眼白的部份全都氾紅了


(PS 我不是牽拖學校辦的校外教學喔)


天真的我以為一覺起來。。。應該就沒事了


就帶著氾紅、又帶著剌痛的右眼。。。睡覺去


今天一早、起床洗臉


哇靠。。。。。這是誰丫


右眼腫大到像顆乒乓球耶


(真的不蓋你們、眼睛腫大迷成一線的樣子。。。還真像顆乒乓球)


沒看到還真的沒有感覺,一看到這顆 "乒乓球"


開始覺得。。。刺痛的感覺、正在襲擊我的右眼



(我還真的是後知後覺厚)



好吧。。。為了讓漂亮的眼睛回來。。。我去看醫生了


急性角膜病變


奇怪了。。。怎麼我們這口子的病、都是急性的


不然也打個電話通知一下。。。我還沒作好心理準備耶



目前除了臉上還掛著乒乓球之外


氾紅的情況比較好了。。。至少看得到一些些眼白了


剌痛的感覺。。。也比較緩和了


這個情型。。。可以還要三、四天吧 (醫生說的)


天丫。。。這叫我怎麼見人丫



可惡的細菌。。。把我媽媽漂亮的眼睛還來


不然我媽媽不帶我出去玩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