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終於可以去上學囉

 

上個禮拜二在學校發燒了

 

然後就接連著五天都在家裡生病

 

 

我記得醫生是開 "急性扁條線發炎"

 

所以五天有四天都在燒、退、燒、退中渡過

 

剛開始是扁條線發炎、之後卻加重變成扁條線化膿

 

這就是導致我燒、退、燒、退的原因啦

 

而且每次吃藥就每次會吐

 

因為那個抗生素藥藥好苦、好苦喔

 

還有每五小時就要起床來吃藥、好難過耶

 

 

 

 

這都過去囉…我已經好多了,至少沒再發燒了

 

而且今天終於可以去上學囉

 

還好…還來得及星期五的校外教學

 

(因為上星期五發佈毫雨特報,學校延期舉辦…又剛我在生病)

 

原來乖乖吃藥的小孩、老天爺會保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