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這個假宜蘭人,某天回娘家玩樂時,又讓家人們帶去吃美食啦

今天家人們要帶我們吃什麼呢??吃吃精緻的日式料理、但價格卻很親民的元味町屋台料理

元味町屋台料理 (1).jpg

 

位於羅東鎮的興東路上,印象中的這條馬路,不是手搖杯的飲料店居多,不然就是在地的小吃店

沒想到興東路趁著小慧沒有在羅東居住的這幾年,竟然陸續開了好多家的美食餐廳耶

每次在新竹,聽到小妹跟阿弟又去哪吃美食的時候,我的雙眼都會直狠狠的瞪著偉哥

((小慧OS:丟系里!!沒事幹嘛來新竹住,害我不能和家人們共享美食))

 

抱歉離題了!!來說說元味町吧!!元味町1F的用餐桌數不多,廚師的吧台就在用餐座位的後方

本來是想坐吧檯享受日本居酒屋的感覺,但是帶著孩子們用餐,所以還是坐大桌比較方便些

元味町屋台料理 (2).jpg

 

元味町屋台料理 (3).jpg

 

元味町屋台料理 (4).jpg

 

相對的2F的座數就多了一些,比較適合公司行號、大家庭包場的聚餐場所

元味町屋台料理 (5).jpg

 

這個位置是那天看下來,唯一讓我喜歡的座位,因為坐在這裡、可以遠望興東路的街景

在車水馬龍的街道上,唯我悠閒吃著美食、享受這寧靜的美滿,無不是人生的最高享受

元味町屋台料理 (6).jpg

 

這是元味町的價目表,想得到的生魚片、握壽司,燒烤、炸物、飯/麵食都有

那、現在小慧一家們,就要為大家~上菜囉

元味町屋台料理 (7).jpg

 

這是小慧很愛很愛吃的茶碗蒸 $40,很奇怪喔!!小慧只有在生病的時候

那張原本什麼都不挑的嘴就變得好挑喔!!什麼都不想吃,但就唯獨茶碗蒸讓我有食慾想吃它

但是對茶碗蒸滑蛋的要求、口味上又要有鮮美度,所以並不是所有的茶碗蒸都能擄獲小慧的心

也因為我這張生病時才會挑剔的嘴,搞得現在偉哥都被我訓練為蒸蛋的高手了

元味町屋台料理 (8).jpg

 

耶~怎麼又離題!!回到元味町的茶碗蒸身上吧!!

可別以為這茶碗蒸就只有上頭這隻蝦仁喔!!其實底下還有蛤蠣、肉絲、魚板沒有拍到啦

整體上來說沒有什麼特別的口感,因為老實說、還是偉哥作的茶碗蒸比較好吃呀

((小慧OS:如果沒有趁現在誇讚一下,以後我生病就沒有茶碗蒸可以吃了))

元味町屋台料理 (9).jpg

 

這是元味町的人氣餐點~主廚海鮮沙拉 $180

元味町屋台料理 (11).jpg

 

印象中如果沒有記錯的話,好像有5、6樣的海鮮喔!!整體上來說是不錯吃!!也蠻推薦給大家的

只不過小慧吃過CP值更高的海鮮沙拉,所以這一道並沒有登上小慧的排行榜

元味町屋台料理 (10).jpg

 

((小慧OS:海鮮沙拉排行榜TOP1~ 新竹。魚鮮會社 ,超推薦~胡麻海鮮沙拉))

 

 

這盤炒海鮮烏龍麵 $120 我超~推~薦的,因為烏龍麵真的是驚天動地的超Q彈、超好吃的

然後發現只點一盤大家share真的不夠啦!!人家我想再盛一碗,烏龍麵的盤子都已經見底了

元味町屋台料理 (12).jpg

 

這是日式炸蝦飯 $180,除了這張相片外,還有一碗白飯+味噌湯

因為這道小慧沒有吃到,所以就不作口味上的述敘了

元味町屋台料理 (13).jpg

 

這是綜合生魚片(大) $280

元味町屋台料理 (14).jpg

 

總共有6種的生魚片,每一片都是札實的厚片,滿足愛吃生魚片的我們這一家

元味町屋台料理 (15).jpg

 

這盤是鹽烤椒鹽松板豬 $180,上頭黃色的部份是魚卵喔

本來以為松板豬的口感會是很有嚼勁的那一種,但元味町他們家的松板豬不會耶

它就是剛剛好的嚼勁,在場的孩子們都喜歡喔

元味町屋台料理 (16).jpg

 

燒烤青花魚 $120 純粹就是小慧愛吃烤魚而點的

我喜歡滴上檸檬汁後的青花魚,微微的果酸更能帶出魚肉的鮮美,i love it

元味町屋台料理 (17).jpg

 

這盤是陶板起司黑胡椒雞腿 $180,整塊雞腿肉都被起司給巴覆住的感覺真的好美味喔

元味町屋台料理 (18).jpg

 

這是小妹後來又追加優格水果沙拉 $150,也是她極力推薦的沙拉

元味町屋台料理 (19).jpg

 

滿滿的沙拉裡就有5種的水果,而且沒想到水果搭上優格竟然有如此般的美味耶

元味町屋台料理 (20).jpg

 

左手邊的是鮮蝦手捲 $40,右手邊的是鮭魚卵手捲 $60

元味町屋台料理 (21).jpg

 

家裡的兩個小寶貝一人一個,她們吃得開心,我們也高興

元味町屋台料理 (22).jpg

 

這是什錦海鮮鍋 $320,厚厚~說到這個什錦海鮮鍋,我們家在元味町可鬧了一個大笑話啦

店員把這什錦海鮮鍋端上桌後,我們一家六口翻遍鍋裏怎麼找也找不到「海鮮料」

元味町屋台料理 (24).jpg

 

眼見這蔬菜鍋都已經快煮熟了,直覺就是「一定是店員上錯鍋了」

小慧就一副興師問罪樣把店員給請過來~「請問這是我們點的什錦海鮮鍋嗎

元味町屋台料理 (23).jpg

 

店員笑瞇瞇的回說「是的,海鮮料稍後為您送上來」

唉呀呀~~~真是羞死人了啦!!人家只是先把什錦鍋送上來,海鮮料還沒上桌啦

結果嘴甲緊的我們這一家,就這樣誤會了元味町,真的好冏、好好笑

看看這滿滿的一大盤海鮮料,內容物可是比什錦鍋還要多耶,真的是有夠份量的

元味町屋台料理 (25).jpg

 

很注重湯頭的偉哥和阿弟,很認真的幫我們料理鮮味十足的海鮮湯,喝得大家滿意極了

元味町屋台料理 (26).jpg

 

元味町屋台料理 (27).jpg

 

一頓飯下來,大家聚在一起吃喝玩樂的感覺真的好棒

最近大家的事情都好多、好雜、好忙,明明是一家人,卻分隔三地

三個地方、三種忙碌,忙到沒有時間可以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下次相聚吃美食不曉得又要等到什麼時候了,不過我相信、就快了

元味町屋台料理 (28).jpg

 

元味町屋台料理位置在:宜蘭縣羅東鎮興東路210號

訂位專線:03-9575585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