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夏天、在我們家附近的果菜市場裏,新開了一家日式料理

從它開幕後,我就跟偉哥說「我一定要去吃它、我一定要去」然後,每每經過、就每每人潮大爆滿

現代人因為網路發達,一些巷子裏的私房料理,一經網路發送,人潮就馬上擁入

原本只有在白天才會有買菜的人潮們經過,現在的它,連夜晚都已經熙來攘往了

 (1).jpg

想說現場排隊人潮這麼多,那我預約總行了吧!!但是店家更有個性,它不接受電話預約只接受現場劃位

掛上電話,我沒有生氣耶!!倒覺得它好與眾不同、好有個性喔!!這更吸引我要去吃它的動力了

就這樣、我們在某天的中午、約11:15到場,想說、嘿嘿~這下總算可以進去吃了吧

但是,代誌恩系憨人所想耶,它又客滿了啦,11點營業、11:15客滿,你看這些老饕們多麼知門路

 (3).jpg

 

 (2).jpg

 

而這一次、我們選擇在現場排隊等叫號,抱了「老娘一定要吃到你」的決心,乖乖等叫號吧

 (9).jpg

 

就是有太多的時間了,所以我們先跟店家拿了菜單、準備來好好的研究研究

看看店家究竟有什麼私房美味的料理,可以吸引著客人,就算在外頭排隊等候、也願意

 (6).jpg

 (5).jpg

 (7).jpg

 

然後等等等、等了大約四十分鐘後,耶~~~~終於叫到我的名字了

看吧!!原來一直用鬼臉看他們用餐真的有效耶!!坐在窗戶旁的客人們,應該都被我這張臉嚇到了吧

當時內心的OS:「拜託~各位們,請你們不要再聊天了,專心吃飯好不好,Please、Please

 (8).jpg

 

服務生安排我們坐在吧台,這是我們第一次用餐坐在吧台旁,感覺好不一樣

好處就是~可以近距離看到帥氣的廚師作菜,為我作菜的感覺好幸福喔

而壞處就是~和家人分享餐點時,手要伸好~長~好~長才可以拿的到

 (10).jpg

 

因為剛剛我們在外頭等待時、都已經點好菜了,所以我們才剛上座,Amy點的鮮魚味噌湯就上桌了

 (11).jpg

 

我是不愛喝味噌湯的,所以就沒有點我的份,但是Amy有分給我一塊鮮魚肉塊嚐嚐喔

魚肉上有一點點味噌的味道,淡淡的味噌,不搶魚肉的鮮

對不愛喝味噌湯的我,感覺還能接受,正想再跟她要第二塊時、碗裏早已經清空了

 (12).jpg

 

每次吃日式料理、Amy每次就一定會點炸豬排,這日式炸豬排也是店內的人氣商品喔

 (21).jpg

 

其實單吃炸豬排就已經很美味了,肉汁鮮美、肉質又鮮嫩,果然是人氣商品

但是記得!!店家給你的金桔,絕對不會是裝飾品,金桔+豬排,竟然會是清爽不油膩內

 

這是偉哥點的鹽烤鯖魚,一人一半、感情較不散,所以他吃頭、我吃尾

雖然只有半邊的魚,但是我得說,這四分之一的烤鯖魚,真的~真的~好有份量

 (13).jpg

 

偉哥點的鹽烤中卷,味道呢~~~就一般般囉!!所以就不多作口感介紹了

 (22).jpg

 

這盤是我點的胡麻海鮮沙拉,有沒有嚇到你們!!是不是有發出「哇~~~」的聲音

 (23).jpg

 

生菜的上面,舖了滿滿的海鮮料,有蝦子章魚蟹肉蝦卵,盤子一轉身、還有蔬菜水果

這麼大的一盤、這麼大的份量、這麼棒的美味,我一個人、竟然可以把它喀光耶,但肚子很撐就是了

 (24).jpg

 

 (19).jpg

 

這是偉哥點的豪華海景丼(附鮮魚味噌湯),是不是很豪華、是不是很氣派

然後算算、裡面竟然有11種的海鮮料耶,天兒丫~~店家怎麼這麼大器、偉哥怎麼這麼會點啦

 (14).jpg

 

 (15).jpg

 

看的Amy大叫「為什麼爸爸點的這麼好」,然後嘟嘴裝可愛,耶~~~這樣就可以分到鮭魚卵了內

 

其實Amy很賊,她明明有點鮭魚卵軍艦壽司的,結果她竟然還去跟偉哥要他碗裏的鮭魚卵內

 (16).jpg

 

所以我要代替月亮來懲罰她,罰她要分我一個鮭魚卵壽司才可以,然後她就開始瞪我了

 (17).jpg

 

不過得說、啵、啵、啵的鮭魚卵在妳嘴裏爆開後,帶來了海洋的鮮味,這就是Amy為什麼喜歡它的原因了

 

這次、我們排除了常吃的甜蝦,改點從來沒有吃過的牡丹蝦

但、不知道是牡丹蝦的口感本是如此,還是我們已經習慣甜蝦的滋味,因為牡丹蝦的口感真的很另類耶

 

 (18).jpg

 

 

對了對了!!如果吃完牡丹蝦後,還可以請店家幫你把蝦頭烤過喔

這是店家提供的吃法啦!!只是那天的我們、真的吃的好飽好飽,所以就婉拒了店家的好意

 

來吧!!讓大家猜猜看,猜猜我們這一餐花了多少錢

公佈答案~才1400大洋

是不是很平價、是不是很難得!!竟然用低價的消費就有高級的享受

我會再來的,因為下次、我要享用店家的隱藏菜單,好期待喔

 (20).jpg

 

 (4).jpg

 

魚鮮會社位置在:新竹市東區經國路一段379巷10弄5號

營業時間:am11:00~pm14:00pm17:00~pm21:00 (每週一公休)

不接受電話預約只接受現場劃位,記得在營業前30分鐘到場,就可以現場劃位等用餐囉

那麼、剩下的,就留給各位們到現場去,親自去品嚐這個中滋味吧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