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都說…我是 (就是只是背影好看而己)


感謝皇后娘娘 (小王子的媽) 愛戴,這【Blog 怪癖大串聯的遊戲】>>>>到底是誰發明的丫


我是如此的活潑、天真、可愛、動人、美麗、無邪的人…怎麼會有怪癖壘


(有沒有人吐、有沒有人吐…連我自己都想吐了)


★ 遊 戲 規 則 ★


1.  必須發表一篤文章 (網誌),寫出自已的5個怪癖


2.  寫出五個怪癖後,請點到名的這5位 Lucky 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 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復,未滿5人者,就違規囉 )


3. 請勿回點,這是犯規ㄉ唷^^


4. 點完名請至對方家留言告知參加遊戲...


5. 請記得寫完作業要回覆喔


6. 祝玩得愉快


來囉>>>大惡魔的怪癖,要開始囉


 睡覺喜歡抱著東西睡 (像是大家長的手臂、小惡魔。。。玩偶也可以啦)


很像小孩子厚,不知道內


可能是覺得手上空空的很奇怪吧


 


 


 作事不喜歡旁邊有人 (像是作菜時、打掃時、上網時)


妳們不覺得在作菜的時候,多一個人在旁邊…會打斷妳作菜的feeling嗎


尤其打掃的時候,多一個人礙手礙腳、越幫越忙


還把我整理排放的位置弄亂…這我可是會火大的


還有在上網的時候,像玩遊戲會因為旁邊有人就不能專心…玩的感覺很差耶


上blog還曾經因為旁邊那個人講話,就把內容不知不覺打上去


 


 


我不愛吃飯、偏愛吃麵 (這點我就承認是吃方面的怪癖)


好像就是從國中開始的吧,好愛吃麵耶


我還記得晚餐時間,要是我老媽煮飯…我一定會自己去煮泡←死兔崽子


然後就被我老爸罵到半死 ←活該被罵


要是我老媽煮麵食的話,不用說…我可以用碗公吃個2、3碗都沒問題


到現在還是一樣丫,一天三餐至少會有一餐是麵食


 


 


 晚上只要洗好澡之後,就拒絕一切出外活動 (應該有人跟我一樣吧)


就覺得身體已經洗香香了,再出去好像就弄髒了


所以說,像我朋友晚上要找我出去。。。不管是吃飯、唱歌、喝咖啡都一樣


只要我洗好澡、就不出門啦


 


 


最後一點…是大勁爆喔>>>就送給皇后娘娘知道囉


 


 


 看到穿西裝、打領帶的…總是無法招架


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這樣


就連服飾店裡的人偶,只要是穿上西裝、打上領帶的


我就可以站在面前陶醉好久←很像神經病厚


不過,喜歡看歸喜歡看…但是前提…就只是看而已



現在>>>>  點  名  了


我說了這麼多…該換妳們了吧


 ㄑ年級辣媽媽…我倒蠻想知道妳會有什麼怪癖耶 


 迷糊俏媽咪…第一次點妳名,不要不給我面子喔 


 待嫁新娘…在結婚之前,送妳這份大禮,要收下喔 


 阿花貞…無聊嗎,給妳一份作業記得要寫喔 


 Q米迷new new…還沒點過妳喔,試試看吧 


哇~~~各位有福了,這五個人都很正耶>>>>>一定要去她們家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