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秋節過得好嗎


相信在中秋節那天,大家都吃了不少的烤肉吧


今年中秋節雖然我們家沒來的急烤肉 (我們是隔天)


中秋節沒烤肉哪能叫中秋節丫


不過…一樣有享受美麗的夜色喔


聽新聞說中秋節隔夜的月亮更圓、更亮>>>>我發誓:新聞說的是真的


真的很亮耶



本來是想拍下美美的月亮


但是無奈我的相機很 "兩光"


沒辦法拍的很清楚


但是烤肉的特餐到是清楚的壘


那天小惡魔還特地中午不吃…說是等到晚上要吃過癮


幹嘛~~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這個作媽不讓她吃壘


蝦款~~賣相跟燒烤店的>>>應該是可以相比吧


這賣相要歸功於擦醬的那個人


那個人是誰丫>>>就是我丫>>>大惡魔我本人



中間錫箔碗裏面的菜色是我們自己研發的


之前是大家長發明:放一些水、再放幾顆蛤蜊…再放絲瓜下去煮湯>>>>味道超讚的


今天我老媽再發明:不是放絲瓜、是放金針菇…還有放科學麵>>>>>味道更讚喔



所以說別人家的烤肉可能會有湯


我們家烤肉還可以煮麵壘



燒丫、燒丫>>>旺丫、旺丫


明年我們一定會很旺


我們還正在作研發 "燒烤" 的菜色


我那個女兒就一瓶水澆熄我們的研發


還自以為自己很棒、很了不起


完全不知道她一瓶水毀了我們的研發




算了


中秋節不開扁


燒烤還可以再研發


女兒高興就好啦


月圓、人團圓


大家在中秋節那天都有團圓嗎


我們有喔


大家長特地從工地下來陪我們、補過中秋節


不過…他的樣子變了


現在他走頹廢路線


留起的鬍子、裝頹廢>>>>>還真看不慣


我都罵他山上待久了,忘記有刮鬍切這玩意兒



大家中秋節應該都有烤肉吧


有沒有有趣的事丫


應該沒有人跟我那個笨蛋女兒一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