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車…就是這一台Image(點我看簡介喔)



Solio 那時候剛出來的時候…廣告打的可兇了壘


買它的原因當然是為了方便載小惡魔上課丫←←我是孝子那


沒辦法丫…笨蛋的我不會開大台的休旅車,反正我個子也小小的>>>這台正合我意


而且這台車的價錢超便宜的


這價錢對當時我這個月薪少的可憐而言>>>>>是最大的恩惠了

而且


所以說坐在裏面的人不會感到空間狹小、不舒服的


像我帶小惡魔出去玩的時候,後座都是她的天下…整個人都還可以直立立的站著玩


要是說出去旅遊玩累了,攤平座椅。。。就變成一張床


當初購車的時候…那個業務員有贈送我們


是二選一啦…我們是選擇DVD液晶螢幕


想看看…可以完全躺下邊休息、邊看電視>>>>>這也不錯丫


重點、重點、重點是


一桶油可以跑452公里 (我發誓這是真的、因為我們有試過)


而一桶油加過最多是花了8、9百元吧,不到一仟喔


所以我說這台車超省油的


而這台車現在就是本姑娘我代步的工具囉


有沒有心動了丫…代步工具…真的可以考慮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