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家實在是太無聊了

軟硬兼施 "拜託" 我媽咪幫我作指甲彩繪

雖然我媽咪的技術不是很好,但是勉強可以接受啦

指甲彩繪本來就是很費時間的、又加上我的指甲太小了

等到我都。。。睡著了

 

連我睡覺都還不忘要把手手擺好、才不會刮花掉耶

 

     成 品 揭 曉    

 

這是右手

大姆指是一隻蝴蝶,但是笨蛋媽咪竟然沒有拍到

 

這是左手

 

大姆指是一隻蜜蜂,同樣的…那個笨蛋媽咪>>>>又沒有拍到了

 

 

我也算是一個愛美的小鬼吧

 

 

有時候想到、無聊我就玩玩頭髮…變個造型

 

又有時候、看到電視上的化妝節目…我也會偷拿我媽咪的化妝品畫畫看

 

雖然通常都被罵的很慘

 

但是、沒辦法…誰教我就是愛美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