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續幾天的複習、身為媽媽的我、終於可以放輕鬆了


《原來幫孩子複習功課、也是有壓力的》


今天是亭頤期末考的最後一天


拜託女兒這次題目看清楚、考個好成績,別辜負我用心的複習



H1N1的疫苗開始施打


女兒的學校、在12月份已經打了第一劑


國小三年級以下的孩童要施打兩劑、這點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第二劑安排在考完試的時候施打 (就是明天)


而施打同意書、在1月初的時候已經發放


當時、看到電視媒體上、好多疑似施打疫苗後發生身體上的不適


連孕婦也疑似深受其害


看到小生命來不及長大就死了、身為媽媽的我感受到那些媽媽心中的


過去同意讓女兒施打第一劑的我們


在當下、竟然有些後悔了、不太敢讓女兒冒險去施打第二劑


但是女兒堅持要施打


後來經過家庭會議、決定就讓女兒自己作決定


而心中也想說、女兒施打第一劑沒事


那第二劑、應該是OK的,要對疫苗有信心


所以、在第二劑的通知書上、我勾選同意


越到施打第二劑日期、新聞上對疫苗的負面新聞越多


我、開始後悔了、更懷疑我這樣作到底對不對



不知道是老天爺看我猶豫不決、所以幫我作了決定


還是因為最近天氣的不穩定


女兒在施打第二劑疫苗前、生病了 (就在這幾天)


當醫生說不建議施打第二劑時、我心裏是大喊 thanks God


為女兒的該不該施打、幫我下了一個決定


所以、明天H1N1疫苗的第二劑、女兒不能施打



我想、最近疫苗的不穩定、讓民眾施打意願產生了很大的變數


大家長說他不施打、因為他怕沒事打了變有事


我也不施打、因為我對過敏


白癡的我、竟然在月初看新聞才知道,原來對蛋過敏的人是不宜施打H1N1的疫苗》


所以說、對於女兒第二劑疫苗施打的意願


我想、過陣子再來討論


現階段、我想、還是不適宜



您們呢!!是不是也跟我一樣猶豫不決


還是只有我這個媽媽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