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瑪奇朵媽咪

這次的~幸福列車點點名~竟然只有五題而己內

 

瑪奇朵媽咪>>>>感恩丫


 


說什麼也要 "參" 一卡>>>>>幸福列車>>>>來囉


遊戲規則:如果有新年新希望,就寫在自己的Blog上吧!(這是點名遊戲)

1.在自己的Blog開新文章


2.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3.第三個願望誠心默許(希望能早日實現)


4.寫下你的生日與星座


5.邀請五位朋友來許願(希望有更多朋友加入幸福的列車)


 


幸福列車即將開駛,還沒上車的旅客,請盡快上車喔


寫下自己新的一年希望達成的三個願望


1-希望女兒身體健康、老公工作順利


2-希望我永遠25歲


3-嗯~~~~唉優,差一點就講出來了內


默念:讓我賺大錢、賺小錢、正財、橫財、意外之財都來@#$%&



寫下我的生日及星座


生日:11/15


星座:熱情的天蠍啦


這是題目上要點的喔、不是我要點的…所以不可以罵我喔


七年級 迷彩工人>>>>剛結婚的妳,怎能錯過這幸福列車內


兔ㄇ>>>>搭上這幸福列車,就暫時不要煩惱工作的事囉


酷媽>>>>幸福列車來接妳囉


TOMMY媽>>>>人家就是想把幸福傳給妳嘛


奕璉的媽咪>>>>快來搭上幸福列車吧




史上最少點點名>>>>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