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的女兒




今天女兒的學校園長要帶他們去湯姆龍玩,女兒是從上個禮拜就期待著今天


早上不到7:30…就自動起床來催還在賴床的媽→我



之前的我、是個美食主義者 (現在也是)


對  吃  這玩意兒…我是很在行的


我敢說對吃這個學分、我一定是滿分的


但是…對下廚COOK這玩意、我自認我還不及格


想到剛結婚那時候,自認賢妻良母的我當然要下廚去煮飯菜


但是學校又沒教、還來不及跟老媽學的我…


再多的後悔…都沒用了


硬著頭皮…就上戰場了  妳祖母我跟你拼了


簡單的~炒空心菜~,經過我的手之後…變成又黑又鹹


看食譜學的~奶油燉白菜~


經過我的手之後…變成黏不拉嘰的@#$%


印象中、老媽~煎的魚~應該是長那樣子丫


為什麼經過我手之後…皮怎麼都不見、還有點臭灰乾


正當我要進行大作戰第4道菜時、耶 …大家長回來了


他看到經過我的手作出來的愛心飯菜






人家我盡力了嘛


他婉轉的說他想要作一道菜、慰勞我今天第一次下廚的辛苦


於是第4道菜~竹筍炒肉絲~上桌


不用說當然是  歐依C  的丫


這個笑話、每每說起…連我都想笑了


我是笨蛋嗎、不得承認…我好像真的像個笨蛋耶


經過歲月的摧殘、在前陣子


我們又搬回屬於我們自己的家


家裡多出了一個人 (多出我女兒)


一家三口,日子照過、飯照吃、菜照煮


女兒的挑食、如今讓我燒得一手好菜


不敢說可以跟美食主廚拼比


但是至少,大家長和女兒是最大的支持者


告訴大家,我們家的飯菜


可是每餐都見底的喔


一半原因是我們只有三口子在吃、煮的少


另一半原因當然就是


我的廚藝確實有進步喔


當年的笑話、講出來給大家笑一笑


各位媽媽也一起分享妳們第一次作菜的樂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