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女兒學校辦的戶外教學

 

目的地:芎林主題農場 (原金雞蛋休閒農場)

 

 

浩浩蕩蕩十台遊覽車。。。我們出發囉

 

 

原來這個時候、是農場開放給學校團體進來參觀的

 

那天不只是女兒學校、還有一間小學 (大概也是6、7台車)

 

所以整個農場全是人

 

每個老師、解說員身上。。。一定戴著大聲公

 

不然是喊不動小朋友們、而且那時…小朋友可以說是失控了

 

老師走老師的、小朋友走小朋友的

 

還好。。。林亭頤的家長(我)有去

 

 

可以幫忙看住幾個小朋友

 

 

 

 

 

 第一站:蛋之藝博物館

 

這裡面都是用蛋殼雕刻而成的藝術品

 

 

小小的一個空間。。。不誇張、擠上有上百人有喔

 

天丫。。。拍蛋殼還不如拍我女兒壘

 

 

這個小朋友的姓很特別耶。。。她姓 "幹" 喔

 

不是作人身攻擊內。。。她叫幹欣喻  (女兒的好朋友)

 

 

 

 

 

 

 第二站:尋找恐龍化石

 

 

看到沒。。。我們挖到三角龍耶

 

 

雖然女兒是玩芭比娃娃的、但是挖到恐龍還是很高興

 

ps 有沒有人要這兩個化石,女兒說要送給喜歡的人

 

有的話。。。跟惡魔媽說一聲喔

 

 

 

 

 

 

 第三站:彩繪蛋DIY

 

專注的眼神、畫出來的蛋竟是見不得人

 

(我女兒威脅我不得把她的彩繪蛋 PO 出來。。。SO、你們沒有眼福囉)

 

 

 

 

 

 

 第四站:餵食秀

 

女兒自告奮勇、跑第一去餵鴕鳥

 

被餓昏的鴕鳥嚇的差點用哭的跑回來

 

 

 

 

 

 

 第五站:鹹蛋DIY

 

女兒太矮小了。。。不得以要爬上桌子

 

第一次可以把手玩的這麼髒。。。媽咪也不會罵她

 

看她玩的多開心

 

 

 

 

 

 

 

這是女兒全班的小朋友

 

雖然女兒坐最高。。。但她還是全班最矮小的一個

 

 

回程的路上。。。全車都安靜無聲

 

因為這趟戶外教學。。。爬上爬下。。。都累了

 

我也很累

 

但是。。。大人體力面子的問題

 

女兒老師問我累不累

 

就算很累、也要ㄍㄧㄥ著說。。。。。。。不累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