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小鬼下課


:媽媽、今天老師教我們要日行一善、妳知道什麼是 日行一善


:我知道丫,就是 一天作一件善事


:那媽媽妳有每天都 日行一善


:有丫、我天天照顧妳、已經升級到 日行百善


《這時候、換我回問她》


:那妹妹今天有 日行一善


:還沒內


:厚!!!!那我明天要跟老師講說妳沒有 日行一善


《然後小鬼她想了一下下、突然開竅》


:媽媽妳可以假裝跌倒嗎、然後我扶妳起來,這樣就是日行一善了



什麼跟什麼丫!!!!為了要日行一善、竟然叫她娘去假裝跌倒



 


繼上篇 "人性化的病毒" 後,好長一段時間,PO不出個所以然


詞窮 啦、但 文更窮


還記得上次我不是有提到說、小鬼她被選為 畢業生致謝詞的一員


星期一他們競選結果,女生部份四選一、還沒選、小鬼她自己就 先放棄


我也感到很納悶、為什麼她會自己放棄


理由是、她覺得她還不熟練動作與台詞,所以自己放棄了


我是感到很可惜,當初也花了很多時間去矯正她的口音


現在卻 自己放棄


放棄了這個、前天又多了一個任務


就是畢業典禮當天,要帶所有畢業生(女生)出場


出場的意思好像就是走第一個而己,沒有什麼特別的


個子小、走第一個很正常丫


但是看小鬼在家還要練台步走方位練動作,好像又有那麼一回事


越來越期待月底的畢業典禮內


想像我女兒就像是 Super Star 站在台上,光想像心情就興奮


那種心情、我相信很多媽媽都會有深刻的體會



 


今年的端午節、沒能回去 宜蘭過節了


但是在前幾天、就已經收到丫娘的愛心


怎麼辦、好像有點被我丫娘 感動 到了內


一大箱有粽子、還有小鬼喜歡吃的小吃


吃在孫口、甜在嬤心


還是那句話:媽~~謝謝,妳寄來的這箱已經把我們冰箱塞的滿滿的


可以讓妳孫女 吃好久好久了,謝謝妳的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