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惡魔 行程表 


6/28 畢業典禮 【終於畢業了。。。撒淚丫


6/30 同  樂  會 【就是吃吃、喝喝混一天


7/1-7/31 暑期正音班開課 【開始魔鬼訓練啦


 



 


照惡魔媽的個性、通常都是先來苦頭再來享樂


先讓小鬼上一個月的正音班 → 這是


然後、8月份要回宜蘭丫嬤家玩個幾天 → 這是


【這次、我也有跟到喔!!打算跟小鬼死纏爛打賴在娘家、過幾天的單身日子


 



 


好快!!女兒就要上小學了


那天她問我幼稚園、跟上小學有什麼不一樣


我說


幼稚園可以9點到校也沒關係、但是小學卻有遲到的門禁


所以妳要學早睡早起的習慣


幼稚園上課可以在玩樂中學習、但是小學上課要坐在課桌椅上學習


所以妳上課要專心、不可以嘻嘻哈哈的


升小學要上的課比幼稚園更多


學國字算數學、還有音樂課可以唱歌、也有體育課可以打球


圓圓的大眼睛、聽我天花亂墜的說上小學有多好玩


或許她覺得新鮮、好玩吧


 



 


其實我最擔心的、就是新生到校、怕生賴著不上學的時候


還好、女兒不怕生,在陌生的環境懂的先踏出第一步


我問她:妹妹、上小學的時候、妳都不認識妳同學、妳會不會


小鬼說:怕什麼丫!!!!她要跟我玩、就一起玩丫


我再問她:那如果沒有人要跟妳玩、怎麼辦


小鬼說:那我去找別人玩丫


好像、在她的字典裡,找不到怕生這兩個字


也許、這樣是好的!!


今年升小一的女兒、看來已經作好準備


您家寶貝、準備好了嗎!!


 




《這張是上星期六在南寮漁港拍攝的,這個feel、我喜歡。。。。與大家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