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迪熊的風潮,從去年底秋紅谷開始的泰迪熊嘉年華,到今年初松山文創韓國濟州泰迪熊特展

泰迪熊的魅力真是一波接著一波,去年的時間到現在、它依然還在風靡著

才想到,耶~~對厚!!我們去年也有跟泰迪熊吃飯內,結果我卻把它忘了

所以、現在我們坐時光機,回到去年2013年的11月吧

 (2).jpg

 

位在新竹市光華北街的巷弄中,因為之前載Amy上畫畫課時,抄小路的時候剛好經過它

而你也很難不發現到它,因為店家門口的那隻超大隻的Teddy、真的是超級無敵吸引你的注意

 (3).jpg

 

就連店裏也是,處處都有Teddy的蹤影,所以原諒我一進門不是馬上坐下,而是到處攝熊去

 (4).jpg

 

 (6).jpg

 

 (10).jpg

 

那天和店長聊天後才知道,原來店長本身是經營泰迪熊代理百貨門市為主

後來因為自己喜歡義式料理,而先生熱愛咖啡,就將泰迪熊與美食結合,開設了這家Teddy Cafe

所以、我們那天在店裏看到的Teddy,全部都是老板娘珍藏的限量泰迪熊

 (12).jpg

 

 (13).jpg

 

每一隻熊都好精緻,有些甚至連我也都沒有看過,那天真是大開眼界了

但這可苦了Amy,因為是非賣品,所以一隻也帶不走

 (9).jpg

 

如果家中有小朋友一起前往的話,還可以選擇坐在沙發椅上、跟Teddy一起用餐呢

 (5).jpg

 

那天我就好想坐在沙發椅上用餐的,但是Amy死都不肯,還說要Teddy陪才肯吃飯的行為太幼稚了

如果是以前、一定不用我開口,她就會搶先說要和Teddy一起坐

而現在~~~卻是我這個媽、主動開口要求她陪我一起和Teddy坐

厚~~~~真捨不得她就這樣長大了,好懷念她小時候賴在Teddy身上撒嬌的樣子喔

 (7).jpg

 

然後然後、說一說為什麼我要拍這個盆栽的原因,因為它標榜是不用澆水的植物

那在現場的我就有個疑問了,「不澆水、那它不就會枯死了

 (8).jpg

 

結果店長笑慘了的幫我解開我的疑問「因為它是假的啦

「什麼!!!!假的!!!!假的怎麼做的跟真的一樣然後嘻嘻哈哈中、就像是朋友間的聊天,感覺好自在呢

 (11).jpg

 

果然有Teddy在的地方,就像是在自己家裡一樣的輕鬆愉快,這樣的理念、也是店家的初衷

 

聊著聊著、我們的餐點上桌囉

 (1).jpg

 

 

這是我點的金桔檸檬,杯子很特別吧!!相信換上啤酒的話,「ㄎㄡ」吉累,一定更過癮

旁邊愛子造型的碟子裡,是店家自己釀的金桔,味道有點微酸、但是我好喜歡

 (14).jpg

 

海鮮濃湯明明是我點的,但是好奇怪,上桌後、就變成是Amy的了

 (15).jpg

 

 (19).jpg

 

這是我點的墨西哥天使香辣義大利麵,雞翅的口感很像是麥當當的紐奧良烤雞翅

正也是Amy愛吃的口味,微微的辣、不會刺激她的味蕾,一口接一口、吮指回味

 (16).jpg

 

這是Amy點的馬提斯輕食套餐C餐,有起司條、小天使雞翅和沙拉

只是小天使雞翅是用氣炸鍋作的,可能是時間上沒有拿捏好,雞翅硬邦邦的、連我也咬不動

 (17).jpg

 

起司條整個好中Amy的味內,她愛吃也愛玩,然後一邊吃、就一邊玩拉起司,看的店家直喊「加油」

 (18).jpg

 

然後然後~這一張太經典了,雖然已經被Amy下令不得上傳痞克邦,但我還是冒著生命的危險上傳了

奇怪了!!我就不覺得這樣難看呀!!我覺得還蠻有趣的說,是不是呀、大家

 (20).jpg

 

Teddy Cafe位置在:新竹市光華北街61-2號

 (21).jpg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