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天來得晚,一直到3/12才春雷響!!春雷響~也意味著春天已經到

而每年的春天,新竹市在十八尖山都會舉辦賞花月,今年、也適逢賞花月的九十週年慶

挑一天太陽公公露臉的時候,走吧~~上山賞花囉

 (31).jpg

 

今年在入口處,由新竹市不動產同業公會贈的「LOVE」花樣最受注目

我都已經是非假日時到訪了,但是為了拍「LOVE」、我竟然還要等一下下才能拍到空景耶

就說這些人真的太厲害了,跟我一樣厲害,都知道要非假日來才不會拍到人物入鏡

 (32).jpg

 

 (33).jpg

 

非假日賞花有好也有壞,好處是不會有閒雜人等入鏡,壞處是攤販來得少,想買單路什麼的,選擇好少

 (35).jpg

 

來吧~~今天不帶Amy了,改帶親愛的大家們,走~~我們賞花去囉

 (36).jpg

 

繡球花是少數花類中,我叫得出名字的花,雖然我很愛花,但是卻老記不得他們的名字

那天、有陽光的陪襯,靚藍深紫的繡球花好吸引我,任何角度的它都好漂亮

這還只是第一個造型花海耶,就已經讓我捨不得離開了

 (37).jpg

 

 (39).jpg

 

我愛相機模式亂亂調、我愛相機亂亂拍,老娘就是這樣亂拍亂練功的

雖然不及專業的水準,但是自己看、自己感覺好漂亮喔 (←完全自我感覺良好,請各位不用理我)

 (38).jpg

 

 (40).jpg

 

 (42).jpg

 

 (41).jpg

 

因應馬年,所以今年的十八尖山也放了一匹小綠馬

我是不覺得它有什麼特別的,但是現場卻有好多的攝友排隊與它合影內

 (47).jpg

 

我們家Amy好愛學的招財貓,如果她有來的話,一定會搶先擺好pose

然後讓我拍一張她和招財貓一模模一樣樣的姿勢相片,耶~~我好像開始想念她了

 (49).jpg

 

 (50).jpg

 

 (51).jpg

 

 (53).jpg

 

這隻蝴蝶、算是今年賞花月裡最大的裝置藝術,但我笨,因為我一直抓不到蝴蝶全貌的角度

 (54).jpg

 

 (55).jpg

 

今年十八尖山的賞花月、也多了琉璃藝術品的加入,仔細看、還剛好是我的生肖耶

 (59).jpg

 

 (60).jpg

 

走走走、繼續向前走,帶著愉悅的心情,暫時享受一個人的快樂時光

 (61).jpg

 

 (43).jpg

 

 (62).jpg

 

 (52).jpg

 

 (56).jpg

 

 (44).jpg

 

一個人的我,可以為了一個畫面,蹲在地上好久好久、不能自己

這是帶Amy出門時,沒有辦法有的情況,因為她是急性子,她沒辦法等我這個慢郎中

 (63).jpg

 

 (45).jpg

 

 (65).jpg

 

 (57).jpg

 

但是拍照的路上沒有她的催促聲,又開始好想念她

如果今天她有陪我來,她一定會當先鋒,幫我找景、然後大聲呼叫我過去拍

 (64).jpg

 

沒有她的陪伴,說真的也待不久,所以我也才走沒一個小時,就返程回家了

我想、我還是習慣有Amy入鏡的畫面啦

 (66).jpg

 

 (67).jpg

 

 (68).jpg

 

回程的路上、看到路旁阿姨們在賣烤地瓜,一時嘴饞、就買來嚐鮮嚐鮮

和阿姨們閒聊,人家阿姨還說我「勁水」,然後還多送我一個烤地瓜內,我好愛那個阿姨喔

 (69).jpg

 

抱歉了各位!!今年賞花月的文章分享的晚,賞花月都已經結束了好幾天我才PO文

如果看完這篇文章相片、有興趣的朋友們,明年記得~要趁早喔

 (34).jpg

 

 (58).jpg

 

 (46).jpg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