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日…新竹大潤發來了一群小孩子最愛的團體

 

YOYO家族>>>>>我可是他們的粉絲內

 

這次他們是來作YOYO點點7專輯的宣傳活動

 

雖然寒風還是拼命的吹…但是還是有不少像我這樣熱情的小朋友去喔

 

 

人很多吧

 

穿插一下,這一位是我小堂姊…為了配合我的身高>>>>真的委屈她囉

 

 

來了、來了>>>>YOYO家族成員上台囉

 

怎麼穿這麼少丫

 

那天>>>>>冷氣團超強的耶

 

太感動了…為了我們這些小朋友,真是謝謝你們的犧牲

 

 

動動身子、比較不會冷喔>>>> 小朋友一起來

 

當大哥哥、大姐姐隨著音樂搖擺的時候

 

現場所有的小朋友就站在原地,跟著他們一起唱唱、跳跳耶

 

可惜我們去的太晚了,站的太後面…根本沒有位置可以跳

 

 

大家一起來

 

我看那天…就屬這位~阿魯寶~最舒服了

 

躲在溫暖的布偶裡,看的那些大哥哥、大姊姊羨慕極了

 

 

到底裏面那個是誰丫

 

不知不覺一看…哇、人好多丫

 

不是爸爸扛在肩膀上、就是媽媽抱在手上

 

這些小孩怎麼可以這樣壘>>>>>>像我

 



(理直氣壯的說)…我也是讓媽咪抱在手上的 (沒辦法丫,誰叫我個子矮丫)

 

我媽咪超厲害的,抱我一抱就是1個小時>>>>為了我、這樣犧牲

 

媽咪丫…謝謝妳內

 

 

宣傳最後…當然是要和這些大哥哥、大姊姊合照丫

 

唉優,小堂姊站到太邊邊了啦…還好有照到她

 

 

要上台和他們合照、是要購買YOYO點點名7的專輯

 

才有號碼籤、這樣才可以上台的喔

 

但是我沒有買耶

 

是我旁邊那個小妹妹(身穿紅外套那位)買的 (她是我小堂姊的小表妹)

 

 

我們實在太詐了…一張專輯、三個人上去

 

沒辦法丫,誰叫YOYO家族的媚力這麼大

 

 

大家有沒有發現丫

 

我是跟西瓜哥哥一起拍照的耶

 

 

這天…我見到電視上的YOYO家族>>>>真的太高興了

 

回來後,我爸比還聽我說了30幾分鐘的現場直播耶

 

老爸>>>>誰叫你不陪我去

 

我要說給你聽…也是很累的內

 

下次聽話一點,陪我去就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