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冷…就是在家包棉被最舒服了

 

昨天看小惡魔在戴的眼鏡…一直往下滑

 

看她的小手、重覆著她已經熟練著 "往上推" 這個動作

 

:妳幹嘛一直在玩妳的眼鏡丫

 

:不是啦…媽咪,它一直掉下來…我沒有去動它丫,不知道怎麼搞的

 

:喔…那大概是鏡框歪了吧

 

鏡框也會歪  (我想那小鬼頭的心裡一定是充滿著疑問)

 

:那下午我帶妳去眼鏡行,去讓丫姨調一下鏡框好了

 

:厚…我就知道,一定是那個丫姨不會用啦

 

所以我的眼鏡才一直掉下來啦

 

我顧忙著我的事…就隨口跟她講一句

 

:那下午妳再自己去跟丫姨講

 

然後她就自顧自的講個不停



:那個笨丫姨,連眼鏡都不會用…真的笨死了

 

還要我再去一趙、很冷她都不知道喔…#$%&

 

一直碎碎唸、碎碎唸…唸、唸、唸、唸好久

 

    時    間    來    到    下    午    

 

母女倆騎著歐都麥…來到眼鏡行門口

 

那小鬼還是一臉生氣的樣子  (真搞不懂這有什麼好氣的)

 

一進門  (她自己先進去的、我在停車)

 

:丫姨,我的鏡框歪掉了   (還很有禮貌的講耶)

 

只見那位小姐,很有禮貌的幫小鬼把眼鏡拿下

 

然後開始作鏡框的調整

 

我進去之後…問小鬼

 

:喂…妳不是有很多話要跟丫姨講的嗎……現在可以講了丫

 

那小鬼竟然跟我比

 

噓…噓什麼噓丫,早上不是在家裡罵、罵、罵、罵個不停

 

現在竟然跟我比噓

 

鏡框調好之後、那位小姐還細心的幫我們把鏡片作清潔動作

 

出了門口

 

:小鬼…妳不是說妳要來罵那個丫姨嗎,剛剛要給妳講、妳怎麼不講

 

這小鬼竟然還會彆彆扭扭的說

 

:人家害羞嘛

 

天丫,害羞這字眼竟然從我女兒的嘴巴說出來

 

在家就罵人家罵到臉不紅、氣不喘的

 

人就站在妳面前…就害羞

 

小鬼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