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媽咪來載我下課

 

結果跟下班的車潮碰在一起

 

真是太多車了

 

很危險

 

所以媽咪那天載我騎小路回家

 

給果…看到一個花池

 

那個花有點奇怪

 

 

為什麼這裡的花不是長在土裡

 

是種在水裏

 

是被丟掉不要的嗎

 

可是還很漂亮丫

 

我問媽咪這種花為什麼被丟在這裡

 

媽咪跟我說這種花叫蓮花、荷花

 

這種花要種在水裡才會活下去

 

原來喔

 

之後我們要回去的時候

 

種植的丫伯有送我一朵花

 

可以它沒有開花丫

 

 

丫伯告訴我

 

他有對這朵花施了魔法

 

明天早上它就會開出很漂亮的花

 

真的嗎

 

丫伯

 

你不要以為小孩子很好騙喔

 

 

 

 

結果隔天早上

 

我還在睡喔

 

就聽到我那個大聲叫的媽咪在叫我

 

起來一看

 

 

耶~~真的開花了耶

 

 

喔~~

 

那個丫伯真的很厲害內

 

原來他是魔法師喔

 

 

 

 

 

PS  惡魔媽咪帶大家賞花去喔

 

含苞待放的樣子

 

很近、很近的大特寫

 

太陽越大、花就開越大

 

出於泥而不染

 

花美、我也美

 

拍攝技術不怎麼好,勉強看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