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吧…可惡的颱風


我才不怕尼壘…尼是吹不倒我的啦



 




記得那年惡魔媽咪還小、也忘了哪個颱風 (原諒我…記性不好)


不過那一次,對小小年紀 (國小吧) 的惡魔媽咪…還真的嚇到了壘


那時候


水溝裏的水不斷的冒出


越來越高、越來越高、然後就淹出地面了


小時候好奇…覺得很好玩


颱風來了可以不用去上課、又可以玩水,樂的壘


看到很多爸爸工作的夥伴來家裏


一個、兩個、三個,一直來


好奇的我進去家裏一看…


哇…已經什麼傢具都不見了


原來









哇===壘


在我還在外面玩水的那時候


那個水也溜去我們家玩了


那一個颱風,是到現在唯一讓我們家淹水的一個颱風


結果


這還不算什麼


當風雨逐漸較小的時候


我跟著大人到門口外面去看看退水的情況


還覺得好玩,所以沒有穿拖鞋


然後你們知道怎麼了嗎


就看到一條相間的


就從我的腳盤上給它大搖大擺的游過去








又嚇死我一次了


現在是怎樣…整人遊戲丫


還在我腳環那裡給我繞一圈才遊回去


現在是示威嗎


好吧…尼贏了…好嗎…給我離開



所以這就是讓惡魔媽咪難忘的颱風天


丫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難忘的颱風天壘


引用:http://tw.myblog.yahoo.com/jw!hR1wzvWGByjk.dGMg8l0tbWZeOQz/article?mid=587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