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益智玩具

 

好像還蠻難玩的

 

我媽咪說要動動腦去組合

 

頭腦一級棒的人

 

才會組的起來

 

小惡魔我當然是最厲害的丫

 

 

可是

 

怎麼越組越高壘

 

 

是不是該拿椅子來墊壘

 

 

看喔

 

我可是很認真的喔

 

相信以我的 IQ

 

一定可以組一個最炫的

 

 

 

完了

 

我弄斷了

 

 

告訴大家

 

弄斷沒關係的啦

 

這種益智玩具就是不怕玩

 

 

換另一支的支架

 

再試一下

 

 

看吧

 

我完成了

 

 

千萬不要問我這是什麼

 

這個要 IQ 200 以上的

 

才看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