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子佑…對不起…你願意原諒我嗎…  



 


子佑…aunt 跟你秀秀喔…對不起


子佑媽咪…真的不好意思…把你們家的寶貝弄傷了…真的對不起


 


子佑是小惡魔幼稚園的同學


昨天小惡魔把子佑的臉抓花了


不是我坦護我的小孩


但是…一定有原因的


她不會無原無故就抓傷人家的


只是無論我怎麼問她


她就是把頭低低的…什麼都不說


可能是我太兇問她了吧


阿嬤問她…她才哭著說


"老師說不可以跑出去線線外面的,是子佑不聽話,跑到線線外面的"


線線就是她們學校規定的危險區堿


這才了解原因



今天早上


帶著一份禮物


真的是很認真的要跟子佑、和她媽媽賠不是的


可是…卻遇不到子佑


可能是子佑嚇到了…沒來上課


無奈上班時間到了…沒有辦法再等下去了


子佑…再次跟你說對不起



其實發生這件事情是可以預防的


我本人是蠻氣的


小班的教室裡…竟然沒有一個大人看著


昨天剛好小娟老師輪休 (小惡魔的幼教導師)


學校是有安排一個代課老師


但是代課老師卻沒有盡到代課的責任


放任一群只有5、6歲的小孩在教室裡


小小的空間裡…可是藏著大大的危機


雖然我不知道所謂的線線外面到底有多危險


但是學校立下來的規定


一定就是認為那個地方對小孩子而言…是危險的


幸好小惡魔當時有阻止子佑跑到線線外面


只是


我們家小惡魔的阻止方式較@#$%


真的對不起


子佑…原諒亭頤再跟我們作好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