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叫作幸福


幸福就是有個愛我的老公、還有個雖然常愛惹我生氣但我還是很愛她的小惡魔


說到我們家的大家長…他就作過一件事



是讓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這一生中,還有個男人這樣的疼愛我


當初生下小惡魔…是我家的大家長幫我作月子的


很好笑厚…一個大男人哪懂的什麼叫作~作月子~


但我就是愛他愛在說~他不知道…但是他肯用心去作~(深得我心丫)


那時候在醫院生完小孩、回到病房、眼睛一張開


就是看到我家的大家長拿著一碗鱸魚湯


(是他自己去市場買 "現撈仔"、然後馬上衝回家裡煮好、再拿到醫院給我的)


他只是簡單的說:吃鱸魚…傷口好的快 (好感動…真的好感動)


之後…我的作月子生活開始了,這期間完全是我家的大家長在忙的


早上…他會比我早起床,然後去市場買菜、回來再燉補品


上班之前他會簡單的跟我說:起來要吃我燉的補品,就算不吃,也要喝個湯


中午,不管他人在哪裡,都會撥空回家裡作飯給我吃


他也只是簡單的說:外面的便當伙食沒有營養、我作的比較合妳的口味


晚上,他下班回來先洗個澡、再把飯菜作好,看我把晚餐吃完再拿出水果給我


睡覺他也是簡單的說:看妳明天想吃什麼,跟我講,我明天煮給妳吃


這樣的生活,一直持續到5、6天 (我作月子的時間不久)


這就是我們家的大家長,他說他不會說好聽的話、不懂什麼叫作浪漫


但是…當他把這些簡單的話來化作成行動表示的時候


那種感覺更是窩心、幸福



喂~~男人…你有在看嗎,跟你講


Money 這種東西,賺多、賺少都無所謂…我不要求大富大貴


這輩子呢…我是跟定你了…你還欠我一頓~阿偉私房菜~耶



我們家小惡魔雖然很欠扁、很欠罵…但是她也有她關心人的方式喔



之前就有一次我生病,她要倒溫開水給我喝結果被燙到的事喔 (點選下去就看的到原因了)


很多人都說小惡魔不像小惡魔,像個小天使


其實她也不是說真的很壞…她只是愛作怪而已…像是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的時候>>>她就可以把衣服弄的溼達達的


頭髮綁好之後>>>她就會因為角度不對丫什麼,把頭髮上的飾品扯下來,叫妳重綁,她不管妳是不是在趕時時間


在看電視的時候>>>她就會擋住我們看電視的視線,然後拿出紙筆就站在原地…直立立的擋住看電視的線,作她自己的事→畫畫


晚上睡覺的時候>>>她就會拿她的玩具,會發生聲音的那種,然後就自己在那邊 "嗨" 的壘,她才不管隔壁有誰、誰、誰在睡覺的


現在她在上學了,多半的時間都是在學校,老師竟然說她乖耶…還叫她作小老師喔


這怪了…你們看看,她明明就可以乖乖的丫


但是…在我面前,都作一些奇奇怪怪的事


我都嘛說 "老師" 這個名詞很好用


不吃飯、不睡覺、愛哭、愛鬧…只要我搬出 "李老師" (小惡魔的老師)


厚~~~乖的壘,很有效喔


應該改天去請教一下李老師,看要怎麼治她,她才會乖乖聽話



惡魔家族的幸福經驗談…你們呢…不要吝嗇喔,說出來給人家幸福一下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