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以後如果我結婚了、妳會不會很想我

 

 

(不是吧。。。這麼早就想婚了喔)

 

:會丫。。。而且妳結婚那天我一定會哭的

 

:那妳會很感動嗎

 

:會丫、而且媽媽更捨不得妹妹嫁出去喔

 

:那我娶老公進來我們家好了

 

:不可以啦、沒有老公嫁給老婆的啦

 

:不然。。。妳跟我一起嫁給我老公丫

 

 

 

(她的意思是說要媽媽陪嫁的意思)

 

:那時候媽媽已經老了、妳老公不會喜歡跟我住啦

 

(小鬼想了一會兒)

 

 

 

 

 

 

:好、我知道了。。。那我就嫁給爸爸就好了丫

 

 

:可是他已經是我老公了丫

 

:厚、爸爸可以有小老婆丫

 

 

 

 

爸爸可以有小老婆這種話、小鬼都能說的出來

 

看來我是多了一個 "幼齒" 跟我搶老公了

 

天丫。。。妳爸是有給妳下魔咒嗎

 

妳幹嘛那麼愛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