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給我信心、不要給我打擊


 


專心在我的小小事業(網拍)有一段時間


屬於我的事業、它規模不大、投入的資金也不多、賣場評價也不高


但是我很認真在經營


前些日子、發生一些事情,零零碎碎的、瞬間讓我對這個事業、有了失落感



曾經、商品單錢太低、被同樣賣這款的賣家點名警告破壞行情


《難到我想薄利多銷、促進買氣也不行嗎》


 


曾經、相片被警告是盜用、還差點走入法律途徑


《但相片是廠商提供的、要抓也是抓廠商丫、抓我、您的成就感就比較多嗎》


 


曾經、在成交後被客人打電話來罵說


"為什麼跟別人家的圖片一樣、但是妳們家的東西差人家的這麼多"


《小姐、賣場上已經很清楚的說明款式材質、同意再下標的字眼、您沒看到嗎》


《再言、我的衣服單價比對方的低、若您要求要跟對方同一品質、那您幹嘛來跟我買呢》


《再再言、別拿要跟Yahoo檢舉來壓我、您也沒有資格要求我賠償高額》


 


曾經、相信客人的誠意、願意私下交易讓他殺價,結果隔天就被檢舉


《私下交易的事情、您知、我知!!我不會這麼笨去檢舉我自己、那會是誰》


 


曾經的曾經、好多次的曾經



賣場上說明預購商品的統一下單日在星期一也清楚說明約7-14天到貨


請不要再時間內、就寫信來說等很久服務品質太差等字眼


我很有信心的說、在我的賣場上、凡下標購買預購款的客人


我從來不會讓他們等超過14天的時間


雖然有時、會因為缺貨、斷貨的問題而拿不到貨


我也是全額退費、從不貪圖您們的錢


我的評價雖然不及知名賣場的高評價、但至少、還沒有過負評


生意是要作長久、我沒有必要自己打壞我自己的招牌


這段時間、零零碎碎的事、搞的心情很差、連話、也不想講了



謝謝我的馬吉、妳肯聽我說、讓我倒完垃圾、我舒服很多


謝謝大家長的體貼、明知道暴力不可為、但聽你這麼講、我確實很高興


相信內心深處、暴風雨後的天空、會出現美麗的彩虹


我會很好、會繼續加油、請您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