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宜蘭綠色博覽會開始啦

 

每年都有去的惡魔媽,這次不免俗邀了惡魔媽的弟弟、妹妹一同前往

 

 

當天還不到綠博的裡面、入口處就已經交通癱瘓啦!!

 

為了就是這些人偶!!我們家小朋友代表:亭頤、丫岑

 

當然也是其中的兩位

 

(下圖黑色衣服的是惡魔媽的妹妹,抱的是她的女兒丫岑)

 

 

綠色博覽會在宜蘭武荖坑舉辦,武荖坑靠山有溪、地又大

 

所以、綠色博覽會的綠色造景、也很大

 

 

這個造景叫作 綠色之鑽 ,注意看喔、上面還有宇宙城市耶

 

這個造景意謂著我們走上心之銷,透過綠色鎖孔

 

看見生命之鑽漂浮在宇宙中閃耀著,水瀑緩緩的流下,不斷的循環

 

成為支撐生命的重要元素,生生不息,地球是我們的家、是宇宙的瑰寶

 

 

 

 

 

 

 

 

今年是牛年,綠色博覽會當然跟牛有關

 

其中有 蝸牛館  (陸上爬的、海底走的、都有喔)

 

 

 FUN牛館

 

裏面還有乳牛可以讓小朋友餵食喔!!餵食的食物 一份 20元

 

 

鐵牛館

 

裡面展示是台灣農業的演變,也有役牛器具與鐵牛曳引機的展示喔

 

還有古董級的農具,展示以前的農夫們怎麼整土、把秧苗種的過程

 

利用風力分離榖殼等,充分體會農業時代的智慧與「粒粒皆辛苦」的意義

 

 

其中、新聞上報導篇幅最大的、就是這些彩繪牛

 

目前得票數最高的:景氣牛 (景氣、景氣、給我景氣)

 

 

 

 

歐美有蜘蛛人、不稀奇!!宜蘭有蜘蛛牛、才夠奇

 

 

 

 

 

 

 

 

還好當天老天爺很賞臉,知道惡魔媽要來,一早就給個大太陽

 

在太陽公公不是很強烈的時候、我們走完整個綠博

 

小孩子玩翻了大人追翻了

 

 

女兒說:媽媽、我覺得綠博辦得很好耶!!我看過的東西都是以前沒有看過的

 

是丫、因為媽媽的出生地在宜蘭,媽媽很珍惜宜蘭美好的環境

 

雖然現在不住在這裡

 

但是、只要宜蘭有辦活動,我一定會帶女兒回來共襄盛舉

 

 

2009年宜蘭綠色博覽會、等您喔

 

 

點我、點我!!點我帶您遊綠博

 

 

 

綠色博覽會展示期間 2009.03.21~2009.05.10

 

綠色博覽會位置: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75號 (蘇澳武荖坑風景區)

 

票價:假    日全票150元,兒童票100元

 

           非假日全票100元,兒童票50元

 

綠色博覽會網址:http://igreen.e-land.gov.tw/2009/index.html

 

 

 

宜蘭、歡迎大家來作客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