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女兒學校的結業式

 

《 結業式的結束 = 漫長暑假的開始

 

為娘的我很高興、因為又陪女兒成長了一個階段

 

 

其實內心很感謝大家長的貼心

 

他讓我不用外出去工作、只專心照顧孩子、讓我可以參與孩子學校的活動

 

家裡的一切重擔、他願意一肩扛起

 

親愛的、真的謝謝你

 

 

 

學期末的前夕、參加女兒讀經(百孝經)成果發表會+同樂會

 

 

不要看小鬼她呆頭呆腦的、讀起百孝經來、還真的有模有樣耶

 

 

小朋友輪番上陣、大大聲的朗誦百孝經

 

 

熟悉的程度、還可以接受現場家長們的抽考

 

還屢考不倒、這才厲害

 

 

坐在教室後面的家長們、每一個都是感動

 

感動自己的孩子怎麼這麼棒

 

在他們下台一鞠躬後、無不是熱情的掌聲鼓勵

 

孩子們、你們真的好棒喔

 

 

在成果展的後面、緊接舉行孩子們最愛的同樂會

 

單子明明寫著:每個小朋友帶一包餅乾、一瓶飲料

 

但是往往再加上家長們的贊助、桌上擺的就不此單單兩件食物啦

 

 

同樂會、有的吃、也有的看

 

每位小朋友使出混身解數、表演他們的才藝

 

有唱歌、有跳舞、有彈琴、有吹直笛、也有拉小提琴

 

同樂會、就在吃吃喝喝看表演中結束了

 

 

暑假、它開始了

 

:媽媽、我放暑假、有兩個月的時間可以在家陪妳耶

 

:那我不就要跟妳對看兩個月、厚、很煩內、妳還是去上學好了啦

 

:好啦、讓我在家啦!!我要陪妳啦

 

:不要啦、妳出去啦、去上安親班好了、不要在家煩我啦

 

:媽媽、好啦好啦、讓我在家啦、拜託啦

 

 

其實我就嘴賤媚!!明明心裏很高興小鬼放暑假、在家有人可以陪

 

但是這張賤嘴就是忍不住、一定要她個兩三句

 

看她失望的臉、心裡就莫名的高興 《我真是變態

 

好啦、好啦!!媽媽很高興有妳陪我啦、這樣可以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