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孩子的、也是一個媽的孩子


在今年的母親節,我選擇與我的丫娘一起渡過


可能是我結婚的早,又加上和家人住的遠


所以、我很珍惜與家人共渡的時光


 


知道丫爹、丫娘喜歡吃台菜,所以請小妹(岑媽)在宜蘭華城訂了一桌



 



在異鄉的我,真的好懷念宜蘭的家鄉味


滿桌的美食、不單單擺盤華麗好看、味道哪是美味又可口可以來形容的


小妹(岑媽)常常笑我、每次回宜蘭都像是餓死鬼投胎,成天吃吃吃


《人家我就是愛吃媚!!活該我胖死



 



藉著這次的母親節、終於又有機會可以全員到齊一起吃飯


我好愛跟家人一起吃飯的感覺


可以聽聽丫爹說工作上的辛事、也可以聽聽丫娘帶孫的趣事



 



可以聽聽小妹(岑媽)、丫弟生活上的樂事


雖然沒能共同參與、但是聽你們說、比親身經歷更有趣



 



可以當一個聽客、聽你們說說笑笑、我就已經很滿足


我好愛我的家人,如果可以,真的希望天天都與你們一起晚餐



《可愛丫岑還是丫姨的最愛喔》


 


 


親愛的丫娘


原諒我們這些"含慢"的子女,母親節能為您作的就只有這頓飯


原諒您這個不孝的女兒,這麼早就結婚而沒能為您們盡孝道


其實我好懷念以前有丫娘照顧的生活


我也很懷念我們一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雖然不孝子女在叛逆期會跟您頂嘴,雖然您是氣的巴不得打我們一巴掌


但是我知道、您還是愛我們的


未來、我們還有很多個節日要過,我希望有您們一起陪著我


陪我、陪我、陪我難過、陪我快樂


只要有您們陪著我、我就感到很幸福


生命上有了您們、今生我已經滿足


"媽、母親節快樂"




宜蘭華城餐廳位於:宜蘭縣五結鄉五結路三段633號


訂位專線:03-9600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