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母親節,我們照舊回宜蘭陪婆婆媽媽過節


回鄉先去三星婆婆家看婆婆


婆婆的身體有點微恙,看她都沒什麼精神、大白天的也都躺在床上


Amy用著不是很輪轉的台語跟婆婆聊天


婆婆講台語、女兒回國語,這樣也能聊天


聽不懂他們在講什麼,但是婆婆卻笑笑的很高興


 


中午回羅東丫娘家陪他們吃飯


丫爹因為工作上的問題,奇摩子不是很好,可以說是很壞


還好有大家長陪丫爹小酌幾杯,暫時舒解丫爹不高興的心情


簡單跟家人吃過飯後,我們就開車新竹了,又是一次的來去匆匆


 


回程的路上,正當我有小小的抱怨「母親節就這樣過完了」


大家長跟Amy兩人互看後卻賊賊的笑


原來兩父女已經計劃好要幫我過母親節


他們兩個問我想怎麼過母親節其實、我還真的沒有特別想到


三個人就在車上討論、想了一個三個人都可以享受到


那就是吃大餐



 


母親節這一天、我享有可以不用下廚忙的特權


所以、所有的海鮮料理,全由大家長一手包


《真希望天天都是母親節



 


到客廳休息等吃的空檔,Amy把她準備母親節禮物送給我


好漂亮的康乃馨是星期五那天提早收到的


Amy還特別交待我說要給康乃馨喝水,所以從宜蘭回來後、開的更漂亮



 


我有預料到她會寫卡片給我、不能吃的蛋糕倒是沒有想到


謝謝女兒的卡片,但是希望妳說的會乖一點要做到喔



 



 


母親節大餐、上菜囉


大家長的奢侈新料理鹽燒蟹


看似平凡沒特色,吃起來還真不錯,焦香焦香的味道讓你齒留香



 


Amy愛吃的清蒸螃蟹


現撈仔就是不一樣,肉質好鮮甜


大家長特意滴上幾滴酒,湯頭更是飛上天


《我的扣打只有一口,再多就暈了


 


最後上場是我的最愛胡椒蝦


大家長知道我的口味,特辣特過癮


女兒說「爸爸偏心,都只給媽媽吃蝦蝦」


大家長小小聲的說「今天給她吃蝦、明天我們才有飯吃」



對嘛!!不好好的巴結我、小心我不給你們飯吃


一家三口、選擇在家、簡單的幾樣菜、簡單的過        我的母親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