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是大家長37歲的生日


他很低調、不愛過生日,所以讓女兒有小小的失望、因為吃不到蛋糕


而我呢!!就藉故那天身體很累不想作飯,拉他當老外



 


不過、我想他心裏應該也有個底,知道我們母女倆要幫他過生日


 將、將


趁他爸爸一個不注意,女兒很神祕的拿出生日卡片嘟到他的面前


「爸爸、生日快樂



 


大家長有點嚇到喔


因為他以為一起晚餐就是幫他過生日,卻沒有想到女兒會送上生日卡


我當然也不例外,就送上一張小小的字條



 


大家長很安靜、很認真的看,然後很媔腆的說聲謝謝


他很ㄍㄧㄥ喔,但是我知道,小小的卡片已經感動到他了


 


前陣子大家長因為工作的關係,有一段時間都在外地工作


我們一家三口要一起晚餐的話,都要事先跟他預約


所以、能一起吃飯,變得很珍貴



 


女兒那天,一直挾菜給他爸爸


大家長那天,一直把好料的送到女兒的碗裏


女兒擔心爸爸吃的不夠多


爸爸擔心女兒吃的不夠好


突然之間,覺得能擁有這樣畫面的我、很幸福



 


其實幸福很簡單


只要關心多一點,責罵少一點



不需要名牌包、也不用名牌衣、更也不用鑽石戒指來哄她開心


平常的一句窩心問候、打油打氣的貼心小紙條關心的小舉動


都能溫暖每個人的心



錢難賺、日子難過,那就想辦法讓自己快樂


平凡簡單的日子,也會有不一樣的幸福感動


 


之後回到家,大家長偷偷的跟我說


他說早上工作不順利,事情很多要作,但是人太少作不完


在看完我跟女兒的小卡片,有瞬間那麼幾秒的時間,鼻酸


他說他不夠好、不夠認真,所以讓我們母女倆過著不是很富有的生活


so what!!!I don't care!!!ok!!!


加油、相信我們會更好




我就說吧!!貼心的小紙條,果然感動到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