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繁華吵雜的市區裡,我在民權路上找到了一間不但有綠意盎然、而且又寧靜的咖啡庭園

雖然是由舊房子改建,但有庭院、水池和花園,一踏進門就感覺到好優閒的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7).jpg

 

花園裡的陽傘坐位區,給人的感覺就是好放鬆

我想,如果在這裡待上一整個下午,好好的放空、就只是喝咖啡配蛋糕的話,一定超享受的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5).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6).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4).jpg

 

走進綠芳園的餐廳,我好喜歡這裡的用餐環境,感覺很舒適、給人一種放慢步調的relax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8).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9).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0).jpg

 

帶著愉悅的心情,來看看今天我們要吃什麼吧

綠芳園除了有主餐之外,也有義大利麵、燉飯,還有女孩們最愛的點心下午茶

提供綠芳園的MENU給大家參考 http://green-garden.com.tw/product_detail_388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2).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1).jpg

 

今天我們先來試試綠芳園的主餐,改天有機會再來當貴婦喝下午茶吧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3).jpg

 

這是我們的精選湯品玉米濃湯,而且還可以加Amy最愛的酥皮喔!!但是要加 $30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4).jpg

 

抱歉讓大家看到這黏呼呼的酥皮濃湯,但~我就喜歡這樣的吃法呀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5).jpg

 

這是法國麵包檸檬香柚冰鑽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6).jpg

 

法國麵包真是的外酥內軟,而且還有黑芝麻的香氣,所以不一會兒,這麵包就被我們母女倆給KO了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7).jpg

 

這檸檬香柚冰鑽真的好冰涼、好解熱,而且喝完店員還會自動幫您續杯,真是好棒棒的貼心服務呢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18).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6).jpg

 

這是Amy的前菜選季節生菜沙拉,有當季的蔬菜和水果,是道相當開胃的前菜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0).jpg

 

這是我的前菜有機生菜櫻桃鴨胸沙拉佐油醋醬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1).jpg

 

然後這櫻桃鴨肉片在我拍完照後,又自動掉到Amy的碗裡去了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2).jpg

 

這道我的主菜歐陸自然燒烤 $588,有德國豬腳、香草鮮蝦和咖哩焗生蠔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3).jpg

 

先來說說這德國豬腳,我想、每個女生應該都很怕上桌的德國豬腳會是一大塊的腳庫吧

這一點,綠芳園都幫女孩們想到囉!!所以這道德國豬腳,上桌前已經都幫我們切小塊了,是不是超貼心的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4).jpg

 

看到這皮酥肉嫩的德國豬腳,相信我!!它的口感就真的跟我形容的一模模一樣樣的美味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5).jpg

 

吃過原味的德國豬腳,我更愛有配角酸菜和黃芥末調味的德國豬腳,完全更提昇豬腳的風味了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6).jpg

 

咖哩焗生蠔和香草鮮蝦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7).jpg

 

本來以為這生蠔一定是生蠔界的小朋友,想不到挖開後的它竟是如此的肥厚的美人胚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8).jpg

 

而且還烤到恰恰好,完全沒有乾扁的現象,生蠔整個好鮮、咖哩起士整個好濃郁,簡直太棒了這道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29).jpg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香草鮮蝦,因為肉質都被烤乾了,入口完全嚐不到鮮蝦的鮮味,好可惜喔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3).jpg

 

這道是Amy主菜綠芳園海陸雙拼 $588,有歐風雞腿和紙包鮭魚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0).jpg

 

光是看到這金黃色的外皮,就已經夠讓人十指大動了,更不用說肉食主義的Amy,她已經在旁準備了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1).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5).jpg

 

打開被紙包住的鮭魚,檸檬香料奶油的香氣立馬四溢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2).jpg

 

加上新鮮的蔬果,不但有鮭魚的油脂香,又有蔬果的鮮甜,簡直太完美了這道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4).jpg

 

最後的手工甜點提拉米蘇芒果鮮奶酪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7).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8).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39).jpg

 

第一次到訪綠芳園,它讓我真的印象深刻,不但用餐的環境佳,連餐點也超乎我想像的言贊

相信在不久的將來,我們會再訪綠芳園的,一定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 (40).jpg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位置在:新竹市民權路232號

訂位專線:03-5339280

用餐加收10%服務費

綠芳園官網  http://green-garden.com.tw/

 

 

105.05.01更新

綠芳園咖啡庭園餐廳遷移新址:新竹市景觀大道201號

訂位專線:03-5308666

 

 

 同場加映綠芳園連鎖體系之一~夏卡瓦咖啡簡餐


arrow
arrow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