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有沒有看到丫


我的野蠻小惡魔部落格 "右上方" 的惡魔家族公告欄


對丫,就是那樣子


前不久有位格友和我分享他的心事 (不要問我是誰,我不可以出賣他)


他說他很氣


氣說他的板面被人 COPY


COPY …怎麼可能,你想太多了吧


而且…這部落格上面的東西,應該都大同小異吧


那些小圖片…應該大家都會流傳吧


ㄟ 我設計板面總不可能和別人的一模一樣吧


是沒錯啦…不會吧…連板面也要 CO 丫,太扯了吧


少說這也是我們自己精心設計的板面丫


就是媚



這個問題其實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


同理心相待…如果我們自己的內容、板面被 COPY


心裏一定會很@#$%


之前我也有一位格友


她自己去找的很漂亮的圖案作成文章分享

結果被原文 CO 走,那個 CO 走人家內容的人還說那些是他自己的


反咬說是我那一個格友 CO 他的


那個…實在也釐不清


不過幸好…這件事情後來也處理好了


其實要 CO 人家的東西,要跟人家打聲招呼再帶走丫


這是在部落格上的一種禮貌丫



還有一位格友…她的更扯


她的女兒相片被人 CO 走,結果還上精選


但是板主卻不是我那一個格友


女兒總是自己的吧


耶…是有專利權的喔



自從 YAHOO 有了部落格之後


每位格友都在精心製作自己的部落格


每個都是不一樣的,也是自己最喜歡的樣式


一但被人 COPY 了


就好像自己創作的專利權被人偷了一樣


大家認為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