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噓~~小聲一點

 

我在寫作業啦

 

 

 

 

 

有看沒有懂耶

 

 

 

 

天丫~~救命丫

 

換一張看看好了

 

連連看嘛…so easy

 

 

 

 

我媽咪教的:不要怕、別煩腦、慢慢想、就知道

 

所以我要認真思考

 

 

 

哇~終於寫好了

 

現在升上中班之後,作業好多喔

 

星期一也有、星期三又有、星期五還有耶…好累喔

 

不過我媽咪也說喔,只要我懂ㄅㄆㄇㄈ、ABCD…我就可以去上小學了

 

我們現在在學認字喔,好像很難耶

 

不過…我已經認識我的名字

 

還有喔

 

我爸比、我媽咪的名字…我也認識了耶

 

只要現在那個ㄅㄆㄇㄈ的…很慘

 

有聽沒有懂丫

 

我老師都說我媽咪在混

 

 

 

老師…妳不要罵我媽咪啦

 

我媽咪要賺錢很辛苦耶

 

好啦、好啦

 

我會認真學ㄅㄆㄇ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