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惡魔娘的媚力可能比較不夠


所以我們家的大家長可是我>>>明正言順的一個、也是唯一的男朋友喔


 


雖然 有發生曾經的唯一一個


耶。。。不要想歪喔,人家可是那種純純的愛內。。。是在學校時代啦


那個男生對我還不錯


早上到學校,他就已經幫我買好早餐了


然後一整天在學校可以說是膩在一起


有時候下課還會約我出去吃晚餐壘


一切、一切…都像是在夢幻般的情境,就像是小情侶一樣


只不過…人真的沒有十全十美


感情的世界…並不是你情我願就算的


那個男孩子的家,有個有錢的老爸,還有個勢利眼、難纏的老媽


←我的無奈


他老爸倒是無所謂,因為長期都在國外…也管不到他兒子


反是他老媽


他老媽嫌我們家沒錢 (因為我老爸是作工的)


嫌我們的身份地位配不上他家 (他家是有錢人、我們家是貧民戶)


嫌我不夠資格配得上她的兒子


跟他老媽吃過唯一的一頓飯 (感覺很不好)


表面上都沒有說什麼


私底下卻把我嫌的什麼都不是


我很難過還差點要開扁了


難過的是…一手把我養大的父母被 "這位伯母" 嫌的一文不值


難過的是…我和那位男孩子,只不過是屬於講得來的 "好朋友"


 


後來發展壘


 


哪裡還有什麼發展丫


跟他…連面都見不到了,因為他再也沒有來上學了


什麼原因,我不知道…但絕對不可能是因為我


那時候的心情。。。就有種力不從心的 feeling


後來…我知道他老媽幫他辦轉學了


好像是說宜蘭的教師素質不好、求學環境亂的吧


我們再也沒有見面


那時候還沒有手機…有BB CALL啦,現在應該沒有在用了吧


這件事情,我老爸他們都還不知道耶


要是知道…不就被罵死了


後來。。。求學階段結束之後,就認識我們家大家長了丫


不用說。。。他當然也是不知道丫


不過現在 PO 上來。。。他應該會看到吧


反正也沒關係啦,那只是學生時代那種純純的愛而已


我想。。。如果有一天,在街上碰巧遇上他。。。那個曾經最愛的他


我想。。。我可能只會傻傻的笑吧


就只能笑丫…要不然內



 


PS 惡魔媽咪的公司電腦,還沒辦網路耶


真傷腦筋,都要等到晚上下班回來才能看到大家的回應、留言


所以也較沒有時間去各位家看看喔…歹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