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下午、小鬼下課時候下起了大雨

 

以往下雨天、小鬼都是躲在她媽大大的雨衣內

 

隨著小鬼越長越大、顯然。。。大雨衣是裝不下兩個人

 

那也表示。。。小鬼該擁有她自己的雨衣了

 

趁著接小鬼前還有時間、來去找尋Holle Kitty的雨衣

 

打算給小鬼來個 "意外的驚喜"

 

 

不知道是我脫離社會太久了、還是呷米不知米價

 

一件雨衣那麼貴丫、Holle Kitty的雨衣竟然要4百多耶

 

經過家庭主婦斤斤計較後

 

我選擇了旁邊沒有圖案、粉色帶點透明的雨衣

 

一件99元(:sorry丫、女兒。。。妳媽我沒帶這麼多錢出來)

 

說也好笑、昨天女兒穿上新雨衣後

 

竟然要求我在下著大雨的天氣、帶她去逛逛

 

她的理由很簡單、她說要試看看好不好用

 

(還好不好用壘。。。難道妳要穿著雨衣去游泳、然後跟我說:嗯、不錯用)

 

 

後來她爸回家、也開始跟她爸臭屁起來

 

:爸、我有雨衣壘、很好穿喔

 

你要不要穿看看、我借你穿

 

:笨蛋、妳爸人那麼大隻。。。是穿的下喔

 

昨天晚上吃飯、小鬼就不時望著那件涼在陽台上的雨衣

 

暗爽的表情、全寫在她臉上

 

 

今天早上、反常的她竟然高興著下大雨了

 

(不用講、各位也都知道了。。。她是高興又可以穿上雨衣了)

 

不用叫她起床、她已經在客廳等了

 

早餐也吃的比平常還快

 

今天的動作。。。比平常快有15分

 

(平常叫妳起床、有這麼快就好了)

 

一路上、天空下著雨小鬼竟然還啍起歌來

 

真的。。。她真的喜歡 "自己的雨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