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來就不認為、社會新聞上、不可能會有我認識的人


好友麻吉自從6/4那天。。。電話就斷線了


當時以為。。。可能是她在忙吧、晚點再打



就這樣、電話打到6/11。。。還是無法接聽電話


其中也傳了簡訊給她、奇的是。。。她竟然也沒有回我



今天早上、一通不熟悉的電話。。。是我朋友








我還以為她是在跟我開玩笑、找到新聞.........







她說她是這1、2天才醒的


動了腹腔手術、切除了脾臟


連醫生都跟她說、她能活下來是個奇蹟


因為送到醫院時、她是休克的


而且大量失血、醫院還曾一度沒有血可以輸


我真的打了一個好大的冷顫。。。麻到頭皮上


原本我們就說定,這個星期六回去宜蘭要出來聚聚的


怎麼突然發生這種事


    


好友她老公是從事砂石車行業


平常好友她會擔心老公精神不好、會跟車陪他講話


以前就都沒事。。。怎麼這次、會這麼嚴重


想去看她、她說她要回去宜蘭、等我星期六回去再去看她


原來。。。她還在基隆的礦山醫院


不過、不幸中的大幸、她沒事了


從鬼門關回來的她。。。一定會大福大氣、早日康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