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宜蘭、一點都不好玩

 

人家生病、吃也吃不下、睡也睡不好

 

就連想玩、也都提不起勁

 

不過還好、端午節那天

 

天氣好    精神佳    胃口更是開

 

我爸爸來載我跟媽咪回家時

 

特地走濱海公路、享受好久沒擁過的全家遊

 

 

 

 

路過的海鮮餐廳、可要好好補償這幾天的小肚肚

 

一堆的生猛海鮮、每樣都很好吃耶

 

 

 

 

我喜歡這家海鮮餐廳的原因是、它可以選擇在外面用餐

 

吃飯之餘、更可以看到漂亮的海景喔

 

吹著海風、聽著海浪聲、看到美景、吃到佳餚

 

對我來講。。。就簡直是頂極的享受嘛

 

 

耶、上菜了。。。先讓小女子進補囉

 

  

 

 

光是最愛的炒海瓜子。。。我就配了一碗白飯耶

 

還有那個紅蟳。。。兩手一抓、不用客氣、用力給它喀下去

 

 

 

吃飽了、還得上車趕路回新竹耶

 

繫上安全帶、睡覺去 (我是乖寶寶喔)

 

 

可惜的四天假期、我只玩到一天

 

拜託病毒們不要再來找我了

 

我會乖乖作個好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