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中獎了、是真的


兆豐國際商銀  滿額幸運碼  享受樂活




糊里糊塗中了生平以來最大的大獎


泰國歡樂7日(免費旅遊,含機票、吃、住、玩、旅遊門票)


這是兆豐國際商銀舉辦的抽獎活動


我上了兆豐的官網、是真的有這個抽獎活動


   ∞ 招  待  內  容 ∞ 


台北-曼谷來回機票(經濟艙/桃園機場出發)         


住宿曼谷2晚 + 芭達雅3晚 + 桂河1晚+16餐膳食+旅遊風景門票交通


本次活動須自付兩地機場稅、燃油費、兵災險、保險費3,000



可惜丫!!只有我一個人中獎


無奈丫!!想轉售現金又不行


想給丫娘去、丫娘說她去那邊怕被騙


想給小妹去、這活動又偏偏只限轉父母、配偶及子女


中了大獎能幹嘛


你看我、我看你、還不是一張廢紙


無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