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了很久、多間比價、上星期決定了、大膽的給它 " 開露 ㄎㄧ "

 

》》》新的交通工具《《《

 

 

花了我 4500(不知道這樣有沒有買貴)六段變速鋁合金材質

 

跟老闆拗了LED前燈 (三段式)、後座火箭筒(給女兒放腳腳用的)

 

目前用處:去郵局辦事接女兒下課假日兜風

 

上個星期六、天氣還不錯、我決定作一個創舉

 

 騎 單 車 載 女 兒 去 南 寮 漁 港

 

來回快2個小時、很猛厚、我覺得我自己蠻有毅力的內、沿路給它踩下去

 

 

 

這石雕已經拍到爛掉了、小鬼還是執意 "再拍一次"

 

 

 

 

 

一段時間沒來、這裡變化好多喔

 

多了好幾台的咖啡車(還有咖啡車廣場喔) 而且夕陽時生意超好的內

 

還有溜冰場、假日超多小朋友在溜的

 

意外還多了自行車道、難怪這裡騎腳踏車的人那麼多

 

 

 

 

每次來這裡都會看到風箏滿天飛、什麼時候天上才會出現我放的風箏內

 

(因為惡魔媽我超不會放風箏、所以要我的風箏出現在空中。。。不是有點難、是很難)

 

 

 

我超愛這種異色風格的相片、覺得這樣才有自己的味道

 

《風車時鐘前留影》搞不懂為什麼小鬼 硬是 要擺這種 扭屈的身軀

 



 

 

《小鬼強力推薦-烤魷魚》好吃的 美味 可是會讓你連舌頭都吞下去了呢

 

 

 

 

《小鬼再大力推薦-叭不》小朋友可以吃叭不、大人可以用春捲皮加花生粉、香菜更合味喔

 

 

 

 

夏天的晝、到了六點還很亮

 

坐在露天咖啡廳的廣場、點一杯咖啡冰沙

 

慢慢享受這日夜交換的瞬間、感覺得不錯

 

 

只不過那風吹的太涼了、讓我有點想睡覺的感覺

 

 

好囉!!夕陽拜拜啦、我們要回家啦

 

雖然夕陽無限美、但是在這邊過夜可不美

 

更何況、我還有一段路要踩回去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好玩景點 南寮漁港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