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說新竹的十八尖山、在三月會有賞花季

 

來新竹已經兩年多了,也都還沒有在賞花季的時候去賞過花

 

 

 

 

 

 

眼看著三月又快過完了,把握三月的尾巴、我們去十八尖山賞花啦

 

一進入口處、就看到很多席地而坐的小學生、人人一個畫板在寫生

 

 

 

 

 

 

看著旁邊陪客的爸爸媽媽們、我想未來的日子、我可能也會有這樣的機會吧

 

 

其實呢、當天、我是很期待十八尖山的賞花行

 

但是一到現場、我發現、花是零零落落的一撮一撮

 

雖然說途中有主題造型,但是並沒有賞花季海報上那樣豐富

 

 

 

 

有點失望、所以、我們並沒有全部逛完

 

更慘的是

 

當天回到家、整個人就開始渾身不舒服、然後就昏昏沉沉睡了一個下午

 

晚上竟然還給它發高燒,連接隔天兩條腿都ㄊㄟˋ ㄊㄨㄧ  走路就像機器人

 

 

 

神奇的是、一同前往的三個人 (我們一家三口) 就只有我這樣

 

連年紀最小的女兒、隔天竟然都沒有ㄊㄟˋ ㄊㄨㄧ 的現象

 

在家人的嘲笑中、缺乏運動的我已經跟奧少年這個名詞畫上等號了

 

十八尖山、算你狠

 

 

惡魔媽打個廣告喔

 

原本在Yahoo奇摩拍賣開設賣場的我

 

因為承受不了每筆的刊登費及成交費、還有發生的一些不愉快的事

 

所以、轉移陣地啦

 

新的賣場、將在露天重新出發

 

賣場評價不是買賣的基準

 

用心服務才是賣場的根本

 

歡迎光臨

 

您的光臨指教、是我成長的要素

 

賣場作的好、請您繼續鼓勵

 

作的不好、也請您不吝指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竹好玩景點 十八尖山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