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有打文了、連開個頭、也會望著電腦發呆好久


 


我的心在哭泣、它哭了好久好久



事情、要從去年的11月開始說起


《今年、是個好漫長的年》


去年11月、賣場上因為用圖不當,所以惹上《違反著作權》的官司


曾經以為網路廠商是可信的


也曾經以為廠商提供的相片是沒問題的


但是在事情發生後、得到廠商不願負責的回應


我灰心的知道、這麻煩的事情要自己去面對


所以、從今年3月開始、跑台北作筆錄、上法院偵察庭


跑台北越多次、就越感覺我的官司不樂觀


勤上知識+爬文


知道違反著作權的賠償金會很龐大的訊息、更是讓我擔心煩惱


我的心、開始下起悲傷的眼淚


 


今年、娘家也有著大轉變


心中感到的無力感、突然間多了好多好多


感覺、心裏不但下雨、連頭上都開始有了烏雲


整個人、好黑暗


事情發生、總是要去解決


我只能說、家人的團聚力是很重要的


只要家人的心連在一起,沒有什麼事情解決不了的


無奈我人在外地、沒有辦法照顧到家裏


所以就有勞我親愛的妹妹多擔當、多費心


 


只能說今年、過的很不平靜、很不安


 


而今天、因為官司的問題、上了新竹的地方法院


聽到一絲絲的消息


只有一絲絲的好希望、但是我相信、這是好的開始


只能祈禱、祈禱官司一切順利、盡快結案


 


今年、我想是我的轉折點、也是我人生的轉變


今年發生大大小小的事


曾經讓我失去信心失去活力


曾經好失望、曾經好煩惱、曾經覺得老天對我好不公平


《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怨天尤人吧》


這一路走來、感謝我身邊的人


愛我的大家長、曾經給我安慰的擁


我的家人們、曾經給我滿滿的關


關心我的朋友、曾經給我好多的安慰


心中的大雨、漸漸小了


頭上的烏雲、漸漸散了


身體上的病、漸漸好了


心、就要放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沈小慧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